在強風豪雨中四天的癱瘓狗─海棠


在這一大片空地上…
在這一大片草地上…
在這一大片沒能遮陽避雨的荒蕪上……
這孩子…已經癱了三四天了…

 

影片:搶救癱瘓狗海棠

接連兩個颱風,讓北中南都承受了不少的風雨…而這孩子,沒能去避風躲雨…因為癱瘓了走不動了…牠只能在這片雜草空地上,任風吹任雨打……

淋了三四天的雨…
吹了三四天的風…
可憐的孩子在看到協會緩緩靠近關心時,也只能不斷顫抖…然後奮力用那已經無力的後肢向另一端爬行……

該說是爬嗎?
還是跳?

報案的愛心媽媽告訴協會,自己餵養這裡的流浪毛孩已經有四年左右的時間,這段期間裡這些孩子還算乖巧,只是前幾天不知道這孩子是怎麼了…是被打了?還是病了?

 

愛心媽媽擔心著急了好幾天才找到了協會,儘管這孩子已經不太能夠移動,但因為不太親人的關係,一位愛心媽媽也實在難以獨自協助這孩子去醫院……

一張大網落下,網子裡的孩子有些徬徨不安,經過安撫移籠,送醫的一路上總算讓這孩子睡了個短暫的安穩~

雙颱才剛離開,高雄還下著海棠帶來的豪雨……
就取名〈海棠〉吧!

 

海棠,是個年邁的母犬,幾乎都沒了牙,更別提X光片拍攝下來後脊椎上佈滿的嚴重骨刺有多讓人心疼……雙側股骨頭也明顯病變壞死,恐怕…這就是海棠這孩子為什麼會突然癱瘓無力躲避雙颱的主要原因了……

除此之外,X光片中也明顯看見了胸腔有腫瘤的增生……大多惡性的癌細胞正在海棠身體裡放肆……血液檢查還有心絲蟲的感染…讓海棠這孩子生命猶如風中殘燭……

 

在雙颱接力的狂風暴雨下活了下來…我們可以期待這孩子的大難不死所帶來的福氣嗎?海棠這孩子…可以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快快恢復健康,然後到糖果屋來“享享清福”嗎?

 

別讓命運擺佈苦命的孩子……懇求大家幫幫忙,為海棠祈福,為這孩子加油打氣,給這孩子勇氣與力量,讓病魔讓命運不再玩弄這苦命的老孩子……

暴雨狂風中的癱瘓老孩子─海棠,懇求您伸出援手~

捐款幫助〈海棠〉alt捐款方式alt

逃過颱風折磨的海棠正式入住糖果屋

影片:重生的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