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7日【六龜桶子狗出院囉!我是可愛安全帽~】


2015年10月,在高雄六龜有一個毛孩子不慎被塑膠桶套住頭部……
 

怎麼辦?
要是不趕快拿起來…狗狗怎麼吃飯喝水?
要是不趕快拿起來…恐怕這孩子還沒餓死渴死前就會先不小心被車子撞死了……

接獲報案後,協會立即趕到現場~
感謝報案人留下了詳細的地點資料,讓協會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掌握到那孩子的正確位置!
 

好熱!南部的氣候又悶又熱…這對靠嘴巴散熱的孩子來說,頭上套著塑膠桶可說是致命的酷刑!!!
 

一度因為塑膠桶是透明的而讓救援陷入困難…所幸救援人員仍在熟練的技巧下順利捕捉並立即送醫~


2015年10月13日【桶子不是安全帽‧搶救六龜桶子狗】
影片:搶救桶子狗   新聞報導

這是一隻年輕的小帥哥,但瘦弱的身體其實感染了嚴重的艾莉西體需要治療…且不知道桶子套住頭部多久了…這孩子不僅有血液寄生蟲的疾病感染,還有嚴重的貧血、脫水與營養不良的問題……

花了兩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總算康復出院!
由於就醫期間,獸醫師發現這孩子本身體質不佳……與協會討論過後,決定收容安置,以避免未來若回置後身體狀況開始變差無人聞問……
 

2016年1月,出院囉!
反正大家都叫你安全帽…你也都習慣了…
每次聽見安全帽這個名字,即使你還不習慣撒嬌,也會抬頭起來看兩眼,期盼會有好吃的……那就叫你安全帽囉!

有些怯懦…有些害羞…
雖然不會和其他同伴打架,也不會對照顧員利牙相向……但每次靠近你都縮頭顫抖,也總是讓人心疼呀!

小傢伙…別害怕!
你已經安全了!有了安全帽的新名字!你不再是流浪的孩子囉!
期待吧!未來會有人願意助養你關心你…你會喜歡這種被愛的幸福滋味的!!!

安全帽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安全帽】,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