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漁港路陰囊被綁橡皮筋的瘦弱病犬】


2015年11月,協會接獲民眾來電報案~
在高雄市漁港路上,有一隻黃色的橡皮筋流浪狗需要協助!

影片:搶救漁港路橡皮筋勒陰囊小黃
 

 

是勒到脖子?頭?還是腳?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是幾年前流浪到漁港路這一帶的,還算乖巧,大家也都願意在辛苦工作之餘給予能力所及的照護~
有一段時間,小黃這孩子不斷地舔舐著陰囊…甚至還不斷消瘦……直到前幾天這孩子把腳抬起來了,我們才發現原來牠的陰囊被人蓄意綑綁了一條橡皮筋……

幾次試著要幫牠把橡皮筋拿掉,但可能是實在太痛了…小黃開始排斥甚至會生氣想要幫牠脫困的人……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在絕望中承受著痛苦的小黃只能瑟縮在角落讓自己不斷消瘦下去……

接獲報案後,協會雖然想要立即趕到現場協助救援,但人力嚴重缺乏之下只能無奈拖延……
所幸報案人及所有關心小黃的善心人士們都願意在等待救援的期間裡守護這孩子~
 

2015年11月19日傍晚,協會救援人員總算在奔波了一整天後趕到了漁港路救援現場~
現場大家都對這孩子的遭遇心疼不已……
 

一位大哥對這孩子的不離不棄,深得小黃的信任!
走吧!跟協會一起去醫院吧!

像是溝通過得到同意那樣,小黃乖巧地讓大哥抱進運輸籠裡,然而靠近小黃一點,我們也開始嗅到了這孩子身上傷口潰爛的氣味……孩子…你得趕緊送醫!!!

獸醫師告訴協會,小黃很乖,只是有點緊張有些不安~
陰囊處的橡皮筋已經不見,但有明顯的痕跡……睪丸已經嚴重潰瘍糜爛,得趕緊安排手術摘除!

除此之外,小黃的血液檢查還顯示感染了心絲蟲與愛利西體……但小黃現在身體相當虛弱,白血球指數也偏高,得先進行內科治療調養,等身體狀況穩定後再開始著手治療血液寄生蟲。

再次感謝照顧小黃守護小黃並為小黃通報尋求延續生命機會的善心人士!
謝謝你們不棄嫌這流浪的孩子還如此費心!
更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也能幫助小黃,讓這孩子能在完善的醫療資源下恢復健康延續生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漁港路小黃】,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2月05日【老狗滷蛋開放助養‧一個月500元讓孩子吃飽飽】
 滷蛋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