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耳朵不見了!!!救援隊緊急趕往萬丹公園現場展開搶救!】


2015年7月3日清晨,協會人員的手機同時響起一個又一個的訊息鈴聲……
通報現場是屏東的萬丹公園~一隻狗狗耳朵不見了!!!

據了解,屏東萬丹公園流浪的孩子數量龐大…也許是願意替毛孩子絕育的愛媽愛爸並不多…也許是相關醫療補助資源不足…這裡的孩子數量越來越多,也漸漸成為了香肉店屠宰場覬覦的一隅……

受傷的孩子其實是從小就在那裏長大的天使…平日裡靠著愛爸愛媽與善心人士的餵食照顧,狗狗們也都還算健壯~雖然從小照顧…但畢竟無法控制每一個人都會喜歡狗愛狗疼狗…當然也不可避免毛孩子多少會與人類有些許的距離感……

一個星期前,這孩子突然失去了一隻耳朵…大片鮮紅血肉模糊的傷勢覆蓋在這孩子的頭頂上…耳朵不見了…卻出現了一個大洞…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孩子!別跑!
連日來大夥試著想著要協助這孩子趕緊送醫,卻始終無法順利靠近…更別提已經受傷了的牠有多麼驚恐害怕……
 

直至今日清晨不到七點的時刻,報案人將相關資訊與照片透過協會官網LINE系統報案,一大早協會理事長與救援隊伍即刻出發前往屏東萬丹!!!
 

啟程的路上,理事長不斷反覆仔細看著那孩子的照片…不規則的傷似乎宣告著那孩子的耳朵和頭皮可能是遭人硬生生撕扯下的可怕……


 

孩子!等等我們!
我們正在路上!
 

懇求大家幫忙集氣祈求…祈求我們能夠順利找到這孩子,讓這可憐的孩子趕緊送醫接受治療~~~

協會官網通報系統

協會官方LINE系統 ID: @QVQ2938T

(以上狗狗照片為報案人協助拍攝‧PO文當下仍未搶救成功‧祈求各界協助集氣祝禱‧讓受傷的孩子盡快獲救送醫接受治療)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單耳小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7月3日下午
 稍早救援隊伍傳來好消息,這隻單耳小子順利獲救,並緊急送醫!
 情況不太樂觀…….醫療團隊將全力搶救!
 更多詳細狀況將盡快向各界關心這孩子的大家報告!
 
 


 

2015年7月6日【搶救單耳小子】

影片:搶救單耳小子


2015年8月26日【乖寶寶單耳小子‧開放助養中】
 
 單耳小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