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世界無敵宇宙第一超級乖狗狗】


2015年6月9日上午,協會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探視所內的孩子,意外發現大犬舍的一個欄位內,有一隻黑黃色的米克斯用怪異的跳躍方式撒嬌……
 奇怪?!你怎麼會用跳的勒?!
赫然發現狗媽媽少了一隻腳……

狗卡上顯示這孩子左前掌截肢…來自路竹,但這孩子怎麼受傷的?
看著這孩子這麼辛苦地撐著跳著,協會當下決定將這孩子帶回。

傻傻地看著工作人員為了自己忙進忙出,這孩子渾然不知其實自己已經快要有不一樣的命運了!
 

下午,這孩子來到了協會合作動物醫院~
乖巧到讓人咋舌的孩子,讓醫療團隊忍不顧難過起牠可能遭遇過的一切……還好!你現在安全了!你要開始幸福了!

診療台上,這乖狗狗配合診察可說是天衣無縫!耳畔裡聽到的不是這孩子的症狀…而是滿滿形容這孩子有多乖巧的話語……
 

好了!知道了!牠是世界無敵宇宙第一超級乖狗狗…行了吧?!

強忍著快要忍不住帶牠回家的心,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病況:
這是一隻非常年輕的母犬,四合一血液檢查中顯示感染心絲蟲疾病,等完成心臟超音波後確認心臟狀況將會開始給予治療。
左前腳饒恥骨有截肢的痕跡,但看不出來是人為手術還是意外傷害造成……

乖巧的像小綿羊的牠,頂著一身黑色的披毛~雖然因營養不足而有些失去了光彩,但還是那樣的可愛!
 

叫你〈黑咩〉好不好?
黑色的乖巧羊咩咩~~

目前黑咩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不知道如此乖巧的孩子是否有人願意認養這孩子呢?倘若無人認養…那你們大家是否願意用助養用關愛來守護這可愛的小傢伙呢?!
 

收容所裡斷腳的乖乖狗…超級無敵乖巧的小天使…我是黑咩…我需要你的幫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黑咩】,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3月16日【美人尖黑咩】
 黑咩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