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丟包的旺旺等你來愛唷~


被丟掉的那一天…我沒哭…
看著你慌慌張張地找地方把我放下…又急急忙忙地找地方貼紙條…我看著你…我搖著尾巴……我知道你已經決心要把我丟在這裡了…我一直看著你,只是希望你能夠在離開的時候多看我一眼……

 

影片:糖果屋的旺旺

外面在下雨…你轉身離開…
雨水滴滴答答打在地上又噴到了我身上…我只能期待著明天天亮這些住戶開門的時候,不會趕我走……

門開了!
宮廟前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可是沒有人願意多看我一眼…
耳畔不斷傳來眾人的議論紛紛……我知道…你們都不敢碰我…因為怕要負責任……但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都不理我也不幫我…我很有可能就這麼死在這裡?!

 

愛犬沒錢醫…亂丟就好?!

影片:愛犬沒錢醫…亂丟就好?!

新聞報導: ETNEWS新聞雲    中時電子報    蘋果即時新聞   聯合新聞網

隔壁的一位住戶心疼我在大雨裡被主人丟包還無人聞問,決定想辦法為我求救……
是的!即使沒有能力救助我,至少…幫我找個可以救我的人,讓我能多一絲絲活下去的希望……

2017年6月,我被送到了醫院!在醫生杯杯和阿姨們的專業治療與照顧下,我完成了手術!

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我知道如果沒有你們的協助,我恐怕無法在完善的資源裡重新站起來……

 

2017年7月,我來到了糖果屋~
這裡有好多同伴,除了熱情跑來跑去的…也有和我一樣遭到不幸卻沒能重新站起來只能爬行的朋友……

 

剛開始我有些怯懦,但後來我發現,在失去主人後的此刻,我安全了也幸福了…我開始享受在小操場裡的陽光下奔跑~也喜歡自己去探索這個新家~更喜歡時不時跑到我身邊關心我的同伴!

主人?我沒忘記…只是在我腦海裡剩下的,恐怕只有他丟棄我又害怕被發現的慌張背影……

 

 

 

旺旺的助養區

 

 

我是旺旺,帶著在大雨中拖著癱瘓重傷被主人丟包的痛…重新展開新生命!
你願意用愛撫平我心中的痛嗎?你願意幫助我延續此刻的幸福快樂嗎?
我是旺旺,請助養我~

捐款幫助〈旺旺〉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