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飛的下顎‧大勇路半嘴虎哥


 

這裡是鹽埕區的大勇路…
有一隻貓咪被車撞了…牙齒都跑出來了……你們可以趕快派人過來嗎?

 

影片:搶救半嘴虎哥

2017年3月24日下午,協會辦公室接獲這麼一通求救電話…
協會理事長與幹部抓了浴巾跟提籠…就這麼趕到現場!

 

報案人告訴我們~稍早經過的時候,看到貓咪拖著前腳痛苦地過馬路……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幫這孩子,只知道牠傷勢非常嚴重……所以趕緊上網尋找求救單位……自己也不敢離開,一直陪在貓咪旁邊等待救援……

一旁就是車多的五福路…
左右思量著該怎麼救這孩子…原本打算用浴巾包裹著裝進籠子裡…無奈這孩子瑟縮在路旁的矮樹叢裡…若用浴巾恐怕只會因勾住絆住而錯失搶救機會……

 

 

不敢想像若一個失手這孩子衝向馬路該如何是好…還在猶豫著該如何是好…貓貓開始轉身要往矮樹叢的另一頭鑽去!

不加思索伸過手去一把抓住!
虛弱的這孩子雖然掙扎…卻已經沒有太多力氣……
確定抓住了!再用浴巾包裹安撫著……好了…沒事了!貓貓乖…沒事了!

徒手抓貓怕不怕?
怕!當然怕!
但若貓貓跑走了錯失了送醫的機會…甚至在我們面前發生了意外…我們相信那痛…會比被這孩子抓了咬了還要痛!!!

空氣中瀰漫著這孩子傷口糜爛的氣味…
這孩子的狀況很糟糕…得趕緊送醫!

車禍!
從傷勢研判已經好多天了……
一場車禍似乎是從這孩子的右方重重撞擊……下顎骨支離破碎…一半的下顎骨不見了…另一半整個外露突出……這孩子根本無法進食…就連醫療…也是相當棘手……

 

除了傷勢嚴重的口腔外,這孩子的雙前腳腕關節有脫臼的現象、右前腳及右後腳皆有糜爛化膿的傷口……

好像虎妹……
協會理事長想起了剛離開的半臉虎妹……

2017年3月27日,去探視這孩子的時候雖然感覺牠的精神好了許多,但血檢的各指數仍顯示著這孩子仍未脫離危險……且至今仍無法進食…只能仰賴點滴輸液與人工灌食來補充營養維持體力……

 

取名〈虎哥〉
只剩下半張嘴巴的虎哥…是否也能像姐姐虎妹那般的堅強呢?

感謝報案人對這孩子及時伸出的援手,讓牠有機會抓住延續生命的救命繩!
在此,亦懇求大家幫幫忙…協助半嘴虎哥能在完善足夠的醫療資源下接受治療,讓這孩子能夠和虎妹一樣…奇蹟重生!

 

不放棄!
不想死…

在馬路上拖著破爛的嘴與正在糜爛潰瘍的腳…走著…躲著…就是不想死……
這孩子曾經獨自努力求生!
現在…就讓你我一起協助牠…讓牠不孤單…讓牠不絕望…讓這孩子…活下去!

捐款幫助〈半嘴虎哥〉 alt捐款方式alt

 

右前腳左後腿壞死切除‧我是命大的虎哥

影片:糖果屋的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