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前腳左後腿壞死切除‧我是命大的虎哥


協會所收容的毛孩子以狗狗居多…不是獨厚汪汪們,實在是貓貓太脆弱,許多救援回來的貓天使都沒能撐下去……

但…這一隻命大的黑貓,卻意外跌怕大家的眼鏡……應該說,牠的堅強真的讓人感到相當欣慰…雖然這孩子不喜歡與人親近……

 

影片:糖果屋的虎哥

2017年3月,協會接獲民眾緊急求救表示,在高雄市要前往西子灣渡船站的大勇路上,有一隻貓咪被車撞到…傷勢嚴重……

再一次感謝報案的帥哥不僅細心機警,更留在現場陪著這孩子等待協會趕往救援~

 

被撞飛的下顎‧大勇路半嘴虎哥

影片:搶救半嘴虎哥

貓貓的傷勢不是當下造成的…嚴重的糜爛潰瘍伴隨著空氣中飄散的腐敗氣味…貓貓的情況…很不樂觀……

緊急送醫,獸醫師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這孩子的狀況…聽得我們咋舌揪心……
孩子…你到底是怎麼過馬路的……

 

雙前腳腕關節脫臼、下顎骨骨折、右側前後腳傷口嚴重、白血球高、有發炎脫水及腎衰竭、胰臟發炎等現象……

 

送醫當天已緊急安排了口腔復位手術,但醫療團隊極力想要保留這孩子的四肢,卻依然在觀察一個月後宣告右前肢與左後腳毫無法應…得安排截除。

 

取名〈虎哥〉,因為這孩子到院時半邊臉嚴重受損,讓協會想起了剛過世不久的虎妹……

2017年6月12日上午,虎哥出院了!
安排到了糖果屋的貓咪秘密基地,似乎還算滿意唷~只是…這孩子膽子小,老是躲來躲去的…真是傷透腦筋……

 

虎哥的助養區

別怕!別怕!
我們每次進貓屋也都會帶食物和點心或玩具好不好…難道就不能把我們當成聖誕老公公或者送便當的阿桑那樣歡迎嗎?!(泣)

一下子少了兩條腿,虎哥在行動上雖然還不太自然,也有時會跌跌撞撞…但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至少…被柚子打巴掌的時候還閃得滿快的咩……

 

右前腳左後腳切除的虎哥,期盼您的慷慨捐助關注助養,讓這孩子能在糖果屋裡獲得更多的溺愛與穩定的幸福~也讓KCSAA有足夠的能力去救援更多像虎哥這樣的孩子~~~

捐款幫助〈半嘴虎哥〉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