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的孩子?拖著鐵鍊就跑了?!


2017年5月中旬,協會臉書私訊收到了這麼一封救援通報~
在高雄小港大坪頂附近,靠近大坪頂公園那裡,有一隻黑白花的流浪狗出沒…之前都沒有看過,似乎是被人遺棄的…重點是…這孩子的脖子上還繫著項圈…而項圈還拖著一大截鐵鍊……

影片:                   

是惡意遺棄?
還是誰家的孩子冒失脫逃了?

除了報案人向協會通報以外,似乎也有民眾發現後在其他的社群網站求救……
雖然大家都試著想要幫幫這孩子,但這嚇壞了的孩子根本不肯讓人靠近……

雖然救援人員基本上無法夜間安排救援,除了需要休息,更重要的是夜間救援有一定的危險性……不過,這孩子拖著鍊子不僅容易讓自己危險,恐怕也對馬路上的人車有一定的威脅……經過協商討論,救援人員決定晚上跑這一趟!

2017年5月24日晚間,救援人員在昏暗中找到了這孩子,當下只能用手機簡單紀錄一切,在此懇請大家 多多見諒~

狗狗還是一樣相當怕人,跟我們保持著相當大的距離……這場救援的拉鋸戰費了不少心力,不過總算還是把牠送到了醫院。

沒有晶片…沒有結紮…這孩子沒有任何的紀錄…就這麼被放逐……

   
目前狗狗已經安排結紮手術,僅盼飼主能盡快出現,別讓這孩子持續在孤獨絕望中等你!!!

捐款幫助〈救援行動〉alt捐款方式alt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