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貓囡囡


 

不要叫人家滯銷貨啦!!!(怒)
雖然…人家小時候真的是因為送不掉才留在了協會…但滯銷貨不好聽啦~拜託…留給我這個老太太一點點面子啦!

 

影片:老貓囡囡

不太記得這孩子來到協會的確切時間,但很清楚這孩子陪伴協會走了大半生……
〈囡囡〉是這孩子的名字!

 

這孩子剛來KCSAA的時候,協會的貓天使數量還不多…既然找不到屬於這孩子的幸福…那也是這孩子跟協會的緣分…對當時小編來說,這孩子是第一個因送養不出去而收容下來的孩子,把牠像女兒那樣疼惜…〈囡囡〉這個名字就是這麼來的~

 

透過照片,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以前貓貓們的收容環境真的不像現在這麼好…但囡囡這孩子卻總是可以用一個“沒關係”的眼神安慰著我們~這麼過,也過了10年了~

一年一年過去,囡囡的體態也逐漸失控……現在更總是一副老太太的模樣漫步在貓屋窗台的陽光下。

 

蘋果班,是其中一個貓屋的名字,而囡囡就是蘋果班的班長唷!
對於小貓,總是比其他貓貓多了一份關心與憐憫…對於新的大貓,如果沒有好好“拜碼頭”…囡囡可是沒有好眼色給牠看的呢!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囡囡這孩子一直以來的幫助~雖然這孩子不像其他明星貓貓明星狗狗那樣讓人印象深刻,但這孩子陪伴了協會走了大半生,在我們大家的心中可是也有一定的地位呢!

 

每個月五百元,即可讓囡囡這老太太繼續享受此刻充滿幸福分子的陽光~讓牠可以吃飽飽,睡得香甜,也可以繼續在糖果屋裡和大家說著自己是怎麼來到協會,又是怎麼留了下來變成了說書長老的故事唷~~~

 

囡囡的助養區

 

幫助老貓囡囡和其他的貓天使,懇請伸出援手~
1.每個月500元加入助養計畫。
2.老貓沒牙齒,協助募集貓罐頭。
3.協助募集水晶貓砂。
4.協助募集貓飼料、木天蓼。

捐款幫助〈囡囡〉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