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官多桑捕獸夾


 

乖乖~乖乖~
多桑你乖乖~大家是要來救你的唷!

2017年3月15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往高雄市梓官區搶救一隻遭捕獸夾傷害的孩子…飽受驚嚇的小黑在枯枝中不斷掙扎翻滾……

 

影片:搶救捕獸夾多桑

困住了!
該說是慶幸嗎?

遭捕獸夾傷害的小黑因腳上的獸夾與空地上的廢棄圍網糾結無法動彈,這也才讓報案人能夠爭取更多的時間向協會通報與展開救援~

 

〈多桑〉是這孩子的名字。
據了解似乎已經在附近一帶流浪許久,其實是個很乖的孩子~但不知道去哪裡不小心踩踏到捕獸夾,不僅讓自己受傷陷入痛楚,還差點失去一隻腳……

當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打算先協助脫困的時候,卻赫然發現除了多桑腳上的獸夾外,糾結的網子上還卡著另一個捕獸夾……

孩子…你到底去哪裡踩到了這些東西?!

 

因為稍稍拉扯到傷口,多桑就會痛到掙扎甚至想要咬人……花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把網子剪斷……至少讓這孩子可以先脫困送醫再說吧!

雖然多桑很乖,可是太痛了讓這孩子無法承受…為了能夠取下捕獸夾並好好檢視傷口,獸醫師還是給予了微量的鎮靜。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的右腳遭到捕獸夾夾傷…導致腳墊破一大洞……除此之外還有貧血與白血球偏高等狀況需要治療處理。

目前多桑仍在動物醫院,感謝報案人的機警通報,但為了多桑的生命安全,現階段還沒有要讓這孩子出院後回置的打算……也許…多桑會喜歡糖果屋……

 

捐款幫助〈多桑〉 alt捐款方式alt

HELLO 多桑

影片:HELLO 多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