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豆展翅飛翔


還記得這個屁顛屁顛三腳跳跳的小傢伙嗎?
小黑豆…可愛卻也可憐的小娃兒~

2017年3月,協會接獲報案接手了這受傷的流浪孩子……
回想起當時報案人曾說這小傢伙曾被其他流浪狗欺負…就一陣心酸……
遇上了好心人暫時安置與通報尋求協助,這是上天給這苦命孩子的第一個補償!

林園海岸旁的三腳幼幼小黑豆 

影片:搶救三腳小幼幼  新聞雲即新聞

送醫接受全身健康檢查,原以為需要安排截肢手術的小娃兒,因斷腳的傷口已經癒合良好,所以沒有動刀的必要~這該說是第二個欣慰嗎?

可愛天使小黑豆 

影片:快樂的小黑豆

別說少了一條腿…光是米克斯的血統…就讓這孩子送養的機會狠狠腰斬去了一半……但沒想到小傢伙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後,我們收到了有人有意認養的訊息~

無疑!這是上天給這孩子的禮物!
給牠一個家!讓牠不再流浪!
給牠一個避風港!讓牠不再受傷!
給牠一個溫暖幸福!讓牠不再哭泣!

通過了嚴格篩選面談與手續辦理,小黑豆新的拔拔麻麻就這麼誕生!
在協會收容安置的這段期間,志工麻麻拔拔們都說小黑豆是頭號大皮蛋!是頭痛角色!沒想到在新拔拔麻麻面前,小黑豆居然表現的超好!

我說小黑豆啊~你也太會演了吧?!

還沒見面時對這孩子心生憐憫…見了面對這孩子只有無限喜愛!
小黑豆很快就到了新家展開生命中嶄新的一頁~

透過認養人回傳的照片…我們都笑了!
小黑豆別說對陌生環境完全不會畏懼…根本就是一副這是我家你們自己找位子坐得自在老大模樣~在睡盆裡翻肚翻白眼的照片更是讓負責照顧小黑豆的志工麻麻留下了開心的眼淚~

孩子…你總算幸福了!不苦了!

感謝報案人,為這孩子原本即將結束的生命開了一扇機會之門~
感謝認養人,願意為這孩子重生的生命中增添更多幸福溫暖的色彩~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讓KCSAA有能力有機會替更多向小黑豆這樣的落難天使創造更多的生命奇蹟與幸福延續的故事~

小黑豆展翅飛翔~
期盼KCSAA裡其他落難天使們也能找到適合的家庭~屬於自己的幸福~

捐款幫助〈更多落難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