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橋爛脖子愛滋貓


這裡是高雄市鹽埕鼓山這裡…有一座很有名的紅橋…你們知道嗎?
你們可以趕快來幫幫忙嗎?有一隻貓咪…脖子爛掉了……

 

影片:搶救爛脖子愛滋貓

 

 

2017年4月,幾個女孩子在高雄紅橋附近發現了一隻脖子嚴重潰爛的流浪貓……協會近日的救援案件安排的頻繁平凡…實在安排出人力的情況下,報案人決定自己先試試看!但…雖然找到了可以抓牠的方式…卻無法支付牠龐大的醫療費用……協會毅然決然地接手,僅盼能運用各界善心人士凝聚的力量,救救這孩子~

 

2017年4月11日晚間,貓貓總算因為耐不住肚子餓跑進了誘貓籠內,當籠子門關上,大夥緊張擔憂已久的心總算卸下~隔天由協會送醫,獸醫師仔細為這孩子檢查後皺起了眉……

貓咪脖子上的傷已經很久了!應該是之前有傷口,但因為延誤就醫且貓咪會因為傷口不舒服而平平用爪子去抓,導致傷勢更加嚴重甚至糜爛……更重要的是,血液檢查除了顯示貓咪有貧血與發炎等現象,更檢驗出感染貓愛滋的疾病……

 

貓愛滋嗎?
最擔心貓咪們被檢驗出這疾病……別說治療上得花上比其他貓咪更多的資源…重點是照顧必須與其他貓咪隔離…協會的空間已達上限…愛滋貓的收編無疑是一沉重負擔……

這是一隻大約7-8歲甚至更老的貓咪了!牙齒有許多都已經嚴重磨損甚至失去……目前除了給予內科治療,也會針對大面積嚴重傷口的部分給予清創護理。至於貓愛滋……僅希望這病況別給這孩子帶來太多的負擔……

再次感謝報案人伸出援手並積極協助救援~
再次為了協會人力資源受限而無法及時前往處理而獻上最深的歉意……

貓貓目前已經在動物醫院接受相關治療,期盼這孩子嚴重糜爛的臉頰與下巴能盡快癒合,身體的病痛也能或多或少獲得減緩……出院後該何去何從…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幫助紅橋爛脖子愛滋貓~懇求大家幫忙,讓我們匯集力量,協助這孩子早日擺脫病痛的折磨~抓住生命延續的一線生機~~~

捐款幫助〈紅橋愛滋貓〉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