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住屋頂啦~可愛的屋頂小貓


你們可以來救一隻貓咪嗎?牠在屋頂上…好像下不來……

 

影片:屋頂小貓

2017年3月初,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大豐二路一棟大樓的四樓遮陽棚上,有一隻貓咪已經待在上面好多天了……一開始不以為意,但留意到這孩子似乎固定瑟縮在角落…無論烈日高照還是夜晚的寒風刺骨…牠都沒有離開…才驚覺原來這孩子是受困了……

由於貓貓是受困在大樓的遮陽棚上,若沒有住戶同意協會也無法進入大樓……連日的一來一往溝通協商與安排,總算讓我們在3月15日這一天把貓貓帶了下來~

 

感謝報案人的細心與機警,讓這孩子能夠及時獲得幫助!
感謝等待救援的這些日子以來,給予貓貓食物的善心人士!
更感謝這孩子…勇敢的撐了過來~~~

送醫檢查所幸沒有甚麼大礙…除了肚子超餓……
完成絕育後,協會決定將這孩子收編到糖果屋的喵星人秘密基地!畢竟…誰知道這隻傻貓哪天又會跑到誰家的屋頂下不來了呢?!

 

取名〈屋頂小貓〉
唉唷~不要說人家懶得取名字啦!
實在是孩子太多…總是會有詞窮的一天咩~這簡單好記的名字多好?!既有特色又不會撞名……就這麼決定啦!

出院後的屋頂小貓…沒有太多心思參觀自己的新家…也沒有太多興趣認識自己的新家人……

 

吃!是這孩子最大的興趣…也是一整天下來花最多心思的一件事……
好吧…餓久了餓怕了的孩子總是會這樣…協會也是司空見慣了……只是…孩子呀!攝影機在拍…你好歹也把頭抬起來吧?!整段影片就只拍到你的小腦袋瓜低頭猛吃……

 

屋頂小貓的助養區

算了!算了!敗給你了!
只要你幸福健康就好了~大家也請將就一點…原諒這孩子短暫的“戀食症”吧!

每個月500元,即可助養屋頂小貓,讓這孩子在基本的照顧下健康快樂~懇請大家支持助養天使,讓屋頂小貓這孩子能夠延續此刻的幸福~

捐款幫助〈屋頂小貓〉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