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敗血症的小幼幼‧蹦蹦跳跳虎頭蜂


是誰啊?
在走道上蹦蹦跳跳的討抱抱……

 

影片:蹦蹦跳跳虎頭蜂

還不到吃飯時間,糖果屋卻出現了吵鬧聲……
不為別的…只因為王麻麻又開始和毛孩子們玩了!
一個個為了爭寵…吵成一團……好了好了!都是寶貝好不好?!
一個個為了要討摸摸討抱抱…擠成了一團……好了好了!抱不動啦!都是寶貝啦!

口袋裡民眾捐助的點心根本不敢隨便拿出來…不然一陣“兵荒馬亂”…那可不得了……

從走道的另一端跑來了一個小小小小的小毛球…是誰啊?!
原來是今天剛出院的小虎頭蜂啦!

 

一直吵著討抱抱…才剛剛把你這小傢伙放下去忙了一圈…被你看到了又黏了上來了……

大家還記得這孩子嗎?
兩個月前曾因一場車禍差點失去性命……那時候這孩子才兩個月大…走個路都還搖搖擺擺的…卻被車輾斷了前腳……
若不是好心人發現躲在水溝旁的牠…恐怕小傢伙早已因傷勢太重延誤送醫魂斷路旁了!

 

2017年01月09日【搶救湖內鄉車禍敗血的寶寶─加油呀!虎頭蜂】

影片:搶救車禍重傷敗血的寶寶

在醫院裡一度因為嚴重敗血症差點Say bye bye……
該說是獸醫師妙手回春?還是該說是大家灌注的溫暖讓奇蹟出現在這孩子身上?

 

不僅原本擔憂恐怕保不住的腳留了下來,這孩子搖搖欲墜的生命如今也活的堅強呢!看牠現在的活力滿滿…還真不敢回想當初在籠子前面擔心牠擔心到掉眼淚的模樣呢……

 

2017年3月28日,小虎頭蜂出院囉!
雖然車禍的腳無法正常著地…但行走跑跳並不成問題唷!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小傢伙很擔心大家把牠忘記了…可是超奮力地在鏡頭前蹦蹦跳跳想要討大家歡欣的唷!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願意給這孩子一個大大的讚呢?!

 


助養落難天使,讓孩子此刻的幸福得以延續~
每個月500元的善款,可以讓KCSAA糖果屋的孩子在用心的照顧下延續生命唷~小小虎頭蜂…等你助養唷!

捐款幫助〈虎頭蜂〉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