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疼的小童


 

傻孩子…別怕!這裡以後就是你的家囉!

 

影片:讓人心疼的小童

趴在地上的小傻瓜…總是戰戰兢兢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
不斷發抖…這孩子只能用發抖來表達自己現在此刻有多不安……

2017年2月3日,一過完農曆新年,我們就立即趕到大社一處高速公路橋下進行動物搶救~

 

終於等到救援的大社癱瘓小童

影片:搶救大社癱瘓狗小童

從這孩子舊傷的程度看來…恐怕是過年期間被人帶到橋下丟棄的…接連的寒流不說…這裡的車速有多快?要是被車壓到怎麼辦?要是沒人發現就這麼活活餓死又該怎麼說?

每每想到這裡…心頭一陣陣心疼這孩子的揪心就難以控制……
自始至終…從丟棄到獲救送醫…一直到康復出院…這孩子都不吵不鬧……

〈小童〉
是牠的名字。

 

被遺棄在高速公路下的癱瘓小童正式加入糖果屋

影片:糖果屋的小童

小童的助養區

出院後的小童雖然依舊無法改變癱瘓的命運,但至少牠平安了受到保護了~
原本安排住在糖果屋的小童,因為總是習慣維持著同一邊的癱瘓姿勢,導致總是壓迫著的地方開始出現褥瘡……為了方便照顧與送醫…暫時安置在辦公室吧!

 

看小童徬徨不安地在環顧著新環境…王麻麻拿了一個點心皮骨給這孩子…沒想到小傻瓜不僅沒有停止不安的顫抖…對眼前的點心皮骨更是不敢直視……

還以為牠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才不吃…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在大家都沒有人注意的時候,開始滿足地偷偷咬著皮骨……

也許,這是牠第一次吃點心…
也許,這是牠第一次有人不斷在一旁噓寒問暖關心著…
也許,眼前的這一切溫暖對這孩子來說都是第一次…但傻孩子別擔心…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從今天起,我們大家會用滿滿的愛與關心呵護你,甚至會讓你感到厭煩無比啦~

小童
不哭囉!不怕了!
這裡跟糖果屋一樣,都是充滿愛的家園~從今天開始,辦公室就是你的家~而我們,都是守護你的家人!好嗎?!

害羞膽小讓人心疼的小童,期盼大家能持續透過助養的方式關心這孩子唷~

 

捐款幫助〈小童〉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