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動物醫院105年四月份醫療欠款58萬4366元

收容落難天使…除了給予食物果腹…給予溫暖保護…還得在孩子們需要醫療照顧的時候毫不吝嗇地給予妥善醫療資源〜

糖果屋的搬遷,讓協會上下那段日子都忙得不可開交…孩子們更因為適應環境身體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毛病

這個月份光是糖果屋送去醫院的孩子就佔了近一半的醫療資源……

咱們家小胖公主因為年老加上太過福態……髖關節似乎有些吃力了……  
現在只能定網絡出版總庫吃藥減輕痛楚,並給予鈣片補給……

2010年07月27日冷漠、遺棄…我看到了主人對我的『愛』 

波波那孩子也因年紀太大,身體各器官已經無法負荷…趕緊送醫積極給予治療想要留下這孩子…

但卻一度遭人質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在老狗身上……

堅持,沒讓這孩子痛苦面對絕望!

雖然最後仍然得接受令人傷心的結局…但至少…波波…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你!

2005年08月11日【被主人虐待黃金獵犬】 

收容所的孩子呢?

幾乎每個月都去收容所接孩子離開並送醫接受治療…這顧人怨的救援不提也也……

但當時帶出來的幾個孩子,現在都在糖果屋裡持續接受著養胖胖養肥肥的計畫呢!

哈哈哈…該說志工麻薯們真的把小狗當小豬養了嗎?每個孩子都在持續往橫向發展…不太好吧……

2016年4月19日【搶救小港的骨折小黑】 

2016年05月02日【鳳山的落難瑪爾姊妹花】 

2016年05月02日【被追咬的校園小黑】

2016年04月26日【捕獸夾內門小黑入住KCSAA糖果屋‧我是大耳朵內門姑娘】 

橡皮筋,捕獸夾,車禍…甚至棄養等案件..

協會每天都得處理這樣蜂擁而至的通報…

無奈協會人力有限,資源勉強…我們也只能盡耗所地地安排

但只要是協會處理的案件,每個孩子都一定能獲得完善的醫療照顧!。畢竟我們匯集了各種善心人士對於毛孩的愛與力量,我們不能辜負你們大家賦予的責任呀!

孩子們一個個獲救,送醫…也許有些孩子最終依然遺憾落幕…但大多數的天使卻都在你們的守護下恢復了健康,並一個獲得了妥善的照顧唷〜

2016年04月23日【醫療室裡的爛爛小小黃】

2016年04月06日【恰北北的斷掌貓】 

2016年04月22日【來自收容所醫療室裡的求救】

2016年05月05日【來自知本的韓吉】

2016年04月21日【真癱?假癱!醫療室裡拒絕站起來的大賴皮】

2016年04月24日【捕獲!迷路法鬥一隻!】

105年四月份回生動物醫院醫療欠款共58萬4366元…協會在此懇求大家幫忙,

協助我們籌集這沉重的醫療欠款…讓協會能有更多的氣力搶救更多生命,

讓我們有更多勇氣與堅定,匯集各界的力量與託付,

持續在動保路上守護來自四面八方的落難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