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12月08日記事

alt


98年12月8日上午,協會前往深水收容所將部份尚未領出的狗狗協助辦理手續。

萬分感謝嘉義市正德護生慈善會的協助,在各團體能力有限的情況下,仍願意伸出援手,幫忙收容20隻的落難犬,對協會而言,對旗山落難寶貝而言實在是莫大幫助!!!

但目前深水收容所內旗山專案的狗狗仍有5隻哈士奇尚未領出,由於協會的保育場已到達極限,願意協助收容的其他動保團體也無法負荷….. 只剩下這5隻寶貝仍在深水收容所裡….懇求願意認養大型犬的善心人士,跪求有能力的家族或團體出面協助,請不要讓這群可憐的孩子面臨另一次的生死難關。

 

若有意要協助的善心人士或團體,請速與協會聯絡,協會願意全力協助辦理手續並協助狗狗結紮等事宜。

(07)322-2552  協會辦公室

 

 

alt

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非常注意圍欄外每一個人的一舉一動,尤其當協會人員靠近時,更是奮力搖尾…

alt

圍欄門一開,牠居然《投奔自由》了?!

alt

當時路的另一頭協會放了許多的籠子準備將要去正德護生慈善會的狗狗分散安置

alt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擅自跑進其中一個籠子裡…..打死不肯出來…..沒辦法….總不能再把牠趕回去吧….只好把這個狡猾的賴皮鬼一起帶回去囉!

alt

雖然已經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但狗狗們還是看的出來瘦弱的肋骨…..小可憐……

alt

快點快點!下一個換我!我也要離開這裡啦!

alt

還有五隻哈士奇無法順利離開

alt

我也是旗山繁殖場的倖存者,怎麼都沒有人願意關心我呢?

alt

我們都是那場災難的倖存者,卻少了點好運氣讓人認養……

alt

準備將狗狗帶走

alt

應該說是最後一批了吧…..

alt

小心翼翼地將籠子放好,一路顛簸可能會讓大家都不好受….忍耐一下吧!

alt

我還沒上車捏……..

alt

我也好想被帶走喔…………

alt

我們都不想死…..誰來幫幫我們呀!

alt

是因為我不乖嗎?還是不漂亮…….拜託拜託….給我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好不好………

alt

不要走…….你們不要走……….我們好怕…..你們一離開……我們會被殺掉…….

alt

嘿嘿嘿~還是我聰明,來個計畫已久的大逃亡…….                        <<<"<

alt

好啦!你贏了啦!乖乖接受檢查吧!

alt

呵呵呵~我這麼聰明你們還不來認養我…..可是你們的損失喔!

alt

血液檢查結果一切良好…….                             旁白:是不是該請醫生檢查一下牠的狡猾指數呢?

alt

終於,來到了嘉義的正德護生慈善會保育場

alt

這些可愛的黃金狀況都很好,是正德護生慈善會本身所收容的狗狗。

alt

慢慢將狗狗分批送進園區內

alt

狗狗們都好開心喔!

alt

小心翼翼

alt

空間好大

alt

護欄一層又一層,狗狗才不會落跑

alt

快樂的奔跑

alt

這是自由的空氣

alt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我們

alt

開放認養中喔!

alt

這個為今我好喜歡喔!從12月6日戴到現在都捨不得拿下來……

alt

ㄚ伯~賣造啦!

alt

協會志工要離開了也有些不捨,但看到這麼好的環境,也衷心祝福~

alt

每一隻都要仔細看看秀秀喔~

alt

唉唷~不要拍人家嗯嗯啦>"<                羞~~~

alt

有人喜歡我嗎?我在等你們認養喔~

alt

每一間狗舍都相當乾淨

alt

雖然我很醜…….但我還是很期待能有個家啦>"<

alt

如果你們要認養我要趕快跟正德協會聯絡喔!

alt

我們都是死裡逃生的幸運兒,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們,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嘉義市【正德護生慈善會】

網址:http://www.straydog.org.tw

信箱:gen.der@msa.hinet.net

電話:(05)2258257

該協會不斷致力於守護流浪動物的宗旨,期待大家一同給予鼓勵與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