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小格格

alt


 


可憐的小格格被熱油潑淋凌虐,差點慘死街頭,所幸獲救卻面臨毀容的厄運…….

 

失去了半邊臉的正常容貌…失去了一眼的正常功能…小格格卻沒有放棄自己,靠著毅力及大家的愛存活了下來~

 

小格格是個貼心的小甜心,會主動撒嬌,也會回應你的每一句問候,但牠卻不改吃飽睡睡飽吃的作風…讓志工們不得不稱牠一聲『唉唷~我的小格格喂~』

 

當時的可怕情境歷歷在目,請連結至救援故事→2009年06月02日【被燙熟的貓】

更多小格格的後續紀錄
小格格生病囉!

alt※助養方法※alt

 


連結影片:99/3/31 協會的小格格

 

以下為小格格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幸福點滴~

 

 

 

alt

很沒禮貌捏!沒有經過本格格的同意就拍人家的屁屁…….來人啊!拖出去!

 

alt

越來越胖的小格格很喜歡用大屁屁去欺負小貓….(右邊角角…小柚子已經快要窒息了>”<)

 

 

 

alt

你們在叫我嗎!不要忘記你們的承諾、要照顧我一輩子的承諾。

 

alt

我要再去睡覺不要來吵我。

 

alt

 

 

alt

 

 

alt

我喜歡睡在貓沙盆中、因為格格我太懶惰、不用起來就可以大號。           《哈哈》

 

alt

這是我們的新家。

 

alt

我最喜歡居高臨下

 

alt

身手敏捷

 

alt

 

 


 

2011年8月10日小格格換新裝

alt

這一陣子的氣溫悶熱,再怎麼耐熱的貓咪也受不了這濕黏悶熱……當然,在大家的關愛下逐漸心寬體胖的小格格也出現了受不了悶熱的不適感…
小格格開始不太愛吃東西,甚至也懶得和志工互動撒嬌…這大動作的改變…是抗議嗎?還是真的很難受……
帶牠去剃毛吧!換上一件“國王的新衣”,應該會舒服許多吧!

alt

獸醫師告知協會,小格格相當乖巧,剃毛的過程中都非常配合,倒是美容師相當緊張……畢竟小格格身上有許多的疤痕…這些疤痕因為沒了皮膚而相當薄,很容易受傷。
回家了!小格格一身美麗清爽的新衣讓牠舒服許多,高興的在屋子裡跳上跳下,甚至熱情撒嬌,看到牠恢復了活力,志工們也終於放心許多~

alt

希望老朋友們不要忘記小格格,新朋友們可以認識小格格,這孩子可是貓咪助養區裡的當家花旦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alt


alt

 

alt

 

 

 


 

可愛嗎?!感謝網路畫家  MiFun-咪飯文畫  為這孩子添上美麗的色彩~

 


 

八年前被毀容的孩子‧我是漂亮小格格

影片:小格格的一路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