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5月20日【浪貓何苦為難浪貓】

alt


『理事長嗎?這裡有一隻貓跟別人打架,受傷了…』一位長期照顧浪貓的愛心媽媽緊急致電給協會理事長。 
其實牠們全都是救回來的,全都是可憐的浪貓,但不知是什麼原因,讓幾隻貓咪突然間大打出手……結果一隻貓咪掛彩,眼睛紅腫……
 

 起初,愛心媽媽並沒有太在意,因為貓貓太多了,打架滋事已是家常便飯… 

眼睛紅了應該只要點個藥水就沒事了吧……經費拮据,錢要省著用,總不能一點毛病就看醫生花一堆錢吧!這樣下去恐怕日後貓貓們要填飽肚子就有困難了……愛心媽媽這麼想著。
 
兩天了,貓貓的眼睛非但沒有好…反而是每況愈下……逐漸潰爛的眼球開始發出惡臭甚至外凸……愛心媽媽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向協會求救!
 
對於愛心媽媽,協會可以完全的體諒!畢竟,飼養這麼多的生命,所需要承擔的責任是相當大的!所需要顧忌的細節是非常多的!不到逼不得已,實在不願將牠們交給醫生……那壓力何其大?!似乎能了解的人並不多……
 
98年5月20日,協會志工趕緊協助愛心媽媽將貓咪送往合作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獸醫師仔細看了看貓咪的傷勢…語重心長地表示受傷的眼球已經無法修復…只能摘除……看那傷勢…相信那場戰役相當激烈!真搞不懂…同樣是浪貓…何苦互相為難呢?
 
隔天,貓咪便已接受眼球摘除手術。目前貓咪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傷勢恢復的情況還算良好,應該不久後便可以出院囉!
 
愛心媽媽聽到了貓貓失去了一顆眼球,感到相當自責,但貓咪手術後逐漸康復,卻令人欣慰!
 
雖然牠們每一隻都是浪貓,每一隻都還擺脫不掉流浪時的浪子氣勢…但牠們每一隻卻都是愛心媽媽的心肝寶貝!希望,牠們日後都能和平相處,不要再互相鬥氣了!傷在牠們的身上…痛在愛心媽媽及每位關心牠們的人心上呀!!!

alt捐款方式 alt

alt
貓咪的眼睛嚴重潰爛並發出惡臭

alt
準備手術

alt
眼球摘除手術

alt
全程氣麻手術,貓咪現在仍在動物醫院等待康復!

alt

alt

我是貓咪助養區20號咩咩,要來助養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