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8月27日【被寫髒話的傻瓜拉拉】

alt


為什麼總是有無聊的人做無聊的是呢?
 
同樣的事情為什麼他們不要對自己做呢?
 
 

98年8月27日上午,協會接獲一位小姐的來電報案表示,在高雄縣仁武鄉的萊X富便利超商前有一隻拉布拉多徘徊,之前有詢問過店家了解到應該是有主人的,但狗狗很奇怪就是每天固定會在便利超商前不肯離去……且每次出現…身上就會多些花紋多些傷…… 儘管狗狗相當乖巧溫馴,但便利超商人來人往,實在擔心牠那熱情親人的個性會引來反感反遭殺身之禍……

 

 
報案人相當難過,一隻好好的狗狗為什麼要把牠當作圖畫紙來畫呢?在狗狗身上畫上沒有意義的字代表什麼?還有髒話…不堪入目讓天真的拉拉帶著這些穢字到處跑…甚至還幫狗狗畫上了眼鏡…奇異筆的化學成分讓狗狗的眼睛嚴重紅腫……是打的嗎?眼角還滲著血水……
 
雖然人手不足,但協會仍想盡辦法調派人手趕往現場了解情況。
 
恰巧,報案人買了盒肉燥飯要給這傻呼呼的拉拉飽餐。
 
報案人表示,這隻狗狗本來有項圈的,但今天出現的時候不但項圈不見了…身上還多了幾個髒話字眼…眼角也受傷了……實在不願繼續看到狗狗被人如此羞辱凌虐…更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忽視而讓狗狗受到更大的傷害,只好向協會求救…希望狗狗可以獲得幫助~
 
果然就像報案人所說的,這隻傻呼呼的拉布拉多人人好…看到誰都要熱情地貼身撒嬌一番才甘願…但這一身……是主人作的嗎?還是狗狗太乖巧了…被有無聊人士捉弄?
 
他可知道這舉動不但傷害了狗狗的自尊,也做了社會最差勁的範例,身上的化學染劑更有可能傷害狗狗的身體健康,讓牠中毒……
 
這是一隻年輕的公拉拉,瘦弱的牠沒有一般拉布拉多的渾厚身材,反倒是子明顯膨脹…恐怕是心絲蟲疾病所導致的腹水現象……協會理事長趕到現場後毅然決然地將狗狗帶上車…得讓牠送醫檢查才行。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經過了血液檢查發現,這隻小傻瓜膨脹的腹部確定是心絲蟲所引起的腹水,恐怕需要一段時間去治療~

協會除了將允諾這隻小笨蛋一個幸福一個窩之外,更要將羞辱牠的無聊人士揪出!尋遍附近的監視器…問遍附近的商店民宅,協會也要將這可惡的人揪出,相信大家都很想問問…同樣的字樣,他是否願意也在自己身上畫幾個?同樣的《王》字,他是否也願意在自己的眉心添上?同樣的傷…是否也可以在他身上出現……無論如何,協會將竭盡所能地把兇手揪出,要他向狗狗道歉!要他還給狗狗一個公道!

 

alt捐款方式 alt

alt
報案人準備了好吃的肉燥飯要讓牠先飽餐一頓

alt
可憐的小傻瓜,被人寫上不堪入目的穢字卻渾然不知…….

alt
臉部被奇異筆亂畫,造成眼睛紅腫,眼角也有不明原因造成的外傷正在滲血…….

alt
對無知無辜的動物做這種是會很了不起嗎?下手的無聊人士心理恐怕有問題…..

alt
不知道這裡的醫生看不看心理科…..我覺得我的身心受到了重創了………

alt
一邊抽血一邊拍照喔!那我要擺個好POSE~

alt
掃描晶片          我說醫生啊!你就別再偷笑囉!我看到囉!

alt
血液檢驗結果發現這隻小傻瓜果然感染了心絲蟲疾病……恐怕需要一段時間去治療~

alt
醫生今天幫拉拉施打心絲蟲藥劑注射。

alt
看我一身亂七八糟的塗鴉洗乾淨後,是不是變漂亮變帥氣了呢?!
想要認養我的人趕快和協會聯絡喔!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除了你要愛我一輩子對我不離不棄外…拜託拜託…千萬不要再把我當成牆壁亂畫了…那是很幼稚的行為…  

alt
我心絲蟲已經治療完全、我很乖請大家考慮一下、我現在是被主人惡意遺棄區21號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