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黑面菜菜子

alt


小天使停止助養


黑面菜菜子已經年老離世
為了紀念去世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黑面菜菜子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黑面菜菜子如此關心與幫助,這些孩子已經完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交代,對生命的下台一鞠躬,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是哪一年呢?協會與黑面菜菜子的第一次見面?

 

記得當時是在高雄萬壽山的收容所哩,瘦弱的小貓咪沒有媽媽,還不太會吃東西的牠居然被餵食乾乾……不會吃的牠肚子好餓….找不到媽媽的牠感覺好怕…..

 

在骯髒的報紙堆裡,我們第一次相遇,心疼這沒媽媽的小可憐,協會決定將牠帶回~

 

斷奶了!趕快安排牠去參加認養活動吧!幸福的未來正向牠招手呢!

 

命運捉弄……黑面菜菜子生病了……這一病就是好久………

 

某天,黑面菜菜子康復了!也蓄勢待發準備尋找幸福了!但這時我們才發現……黑面菜菜子已經變大隻了……已經不會有人再愛牠了………

 

現在,黑面菜菜子暫由協會收容安置,逐漸遠離幸福夢想的牠,似乎也不再喜歡人了……..每每志工前往探視,黑面菜菜子永遠都是站的遠遠的……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心疼黑面菜菜子的各位善心人士,請助養牠好嗎?希望牠能逐漸體會大家並沒有遺棄牠…只是造化弄人…使牠失去了家的夢想…………..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黑面菜菜子在協會收容下的可愛照片~

 

alt

我臉上的塊黑黑的是不是很特別呀?!所以我才叫黑面菜菜子嘛>”<

 

alt

都沒有人願意認養我……我好生氣……..

都沒有人願意助養我……我好難過……..

 

alt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嫌棄我、還願意來助養我、本來有自卑的我、現在都沒有的!

 

alt

因為有你們的助養、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也漸漸沒有自卑感。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