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3月16日【腫‧瘤】

alt


98年3月16日,協會因接獲網友報案前往高雄縣湖內鄉中山路二段的佳豐鋁業附近救援一隻下腹部被紅繩綑綁逾半年的受虐犬,折騰了許久終於順利捕捉,正準備要將狗狗送醫時,一位先生叫住了救援人員『在那哩!也有一隻流浪狗受傷了…你們要不要順便就牠呢?』

聽到了不去看看,相信大家都無法放心的下而離去……就去看看吧!

 

果然,在人行道旁的瓦牆邊發現了一隻相當狼狽的流浪狗……

 

到底是傷到那兒了呢?狗狗的披毛又長又凌亂…根本看不出來是哪裡受了傷呀?!

據了解,這隻狗狗身上老是垂掛著一顆大球…走路也相當緩慢吃力…身上是又臭又髒……這附近工廠的人都討厭牠…也許是知道自己並不受歡迎,狗狗也相當識趣地時常獨自躲在角落……

是腫瘤!當救援人員手持大網逐漸逼近時,狗狗想要起身逃走,卻因腫瘤太大且疼痛難耐…別說跑了…還沒站穩呢就已經被救援人員捕捉入網……

趕緊送醫吧!車上的兩個寶貝都受了傷生了病…牠們現在非常需要醫生~

天哪~狗狗身上爆裂開來的腫瘤還真不是普通的臭……獸醫師表示這是母犬相當常見的乳房腫瘤…由於牠是流浪狗…無人照顧的情況下讓牠右側乳房的腫瘤越來越大最後爆裂潰爛……

雖然狗狗是意外獲救的,並沒有任何人資助醫療費用…但協會仍然請求動物醫院給予狗狗最完善的檢查與治療,只要狗狗能減少痛苦…快快康復!

血液四合一檢驗結果發現狗狗感染了犬型艾莉西體需要治療,而其他血液檢查報告中也發現狗狗除了白血球偏高有發炎的現象外,還有貧血及營養不良的現象……

98年3月17日,獸醫師為狗狗摘除了腫瘤並完成了結紮手術。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點滴治療,腫瘤切除後復元應該是很快的了!但因為狗狗感染了血液寄生蟲的疾病需要治療,康復出院恐怕需要一段時間……請各界善心人士除了給予狗狗關愛與鼓勵外,也別忘記狗狗的醫療費用需要大家的善款才能支付唷~

狗狗呀!幸運的你還好被發現送醫了!今天你可以在醫院獲得妥善的醫療與照顧都是靠大家的善款唷~你可要快快好起來,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捏~

 

alt捐款方式alt

發現孤獨在角落的狗狗

alt

腫瘤可以長的這麼大…甚至爆開…可見狗狗痛苦了多久……….

alt

巨型腫瘤

alt

謝謝你們救了我…還願意花錢治療我…

alt

手術接除

alt

alt

重達5公斤腫瘤已經切除、狗狗目前先安置協會。
 我是重病助養區5號的【黑麻糬】,請大家一定要來助養我喔!我需要你們的關愛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