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2月11日【屏東後腿萎縮的狗狗】


有一天,我們全家帶著家裡的小王子Amigo<拉不拉>到屏東的某個山上玩,我們快樂得奔跑及游泳.
當玩得全身無力,靠在回程的車窗邊昏昏欲睡,這時車子行經一處…文化區?公園?廟?

忽然,我看到了一個讓人難以至信的畫面,一隻狗幾乎用兩隻前腳脫著身體爬過了馬路.
雖然因為方向不同,我們咻一下就過去了.但是,看著身旁正安穩著呼呼大睡的Amigo
想到剛才的話面,頓時我百感交集也流下眼淚.
上個禮拜天,我特地拜託爸爸再帶我們去山上玩,然後在回程時仔細的搜尋,果然又看到牠.
可憐的狗狗.礙於我有帶著大狗,不方便立即前往察看,但是我有偷偷的記下路ㄛ.
大概離鳳山市30到40分鐘的車程吧,有點遠對不對…
我想在這幾天找一天騎車車去看牠,好怕自己迷路内.畢竟40分鐘的路我只記一次…
我想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幫忙牠呢?我該怎麼做呢?我是真的很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
真的,包括到貴單位當義工.
我想牠的後腳或骨盤大概是骨折或受重傷吧,只用兩隻前腳…真令人鼻酸.
就算將來要我幫忙牠找寄養的地方或分擔牠的醫療費用我都願意.
幫幫忙,告訴我我該怎麼做也幫幫牠救救牠好嗎?
我還是學生,家住鳳山青年路,電話:0928740997
願上帝祝福牠,願我能幫上忙.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