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3月28日【前鎮分局警備隊的植物狗】


可憐的他是在93年3月28日,同樣維本會王理事長接獲報案前往救援,可憐的他躺在高雄市前鎮區前鎮分局前,再他尚未被虐待時,靠的是狗媽媽給的一口飯得以溫飽。
據王理事長經由報案人口中得知,他是被前鎮分局警備隊某資深警員使用警棍擊中頭部,之後便變成這樣子了。

經由馮醫師診斷以後,目前能做的僅只有觀察和悉心照顧,目前的他只剩心跳,備福起來也只會一動也不動的定格,但是如果把飯拿到他的嘴邊,他便會用盡全身力氣似的開始吃起飯來!
至於是哪位員警傷害他的,報案人則不敢說明,因為怕惹禍上身,而協會方面也因為答應會保密報案人資料,所以什麼也不能做,在此王理事長呼籲諸位,如果有心報案,希望能夠踴躍的挺身而出,如果只是單單的讓協會把狗狗帶到醫院,實在是很消極的做法,而這位施虐者還是繼續的虐待下一條狗狗,您說是吧….

期盼,報案人能夠拿出一點點的正義感,來幫助他們! 消極的報案和救援,實在是做不了什麼,讓人無力…

   

alt捐款方式alt

馮院長開始檢視
 

完全沒有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