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4月15日【左營北站衛生所前的項圈狗】


93年4月15日,協會王理事長接獲左營某位愛心媽媽報案,該愛心媽媽告知王理事長,他於左營北站前有飼養一隻黑狗,從他小時後開始流浪便一直飼養到現在,那時小黑狗的脖子上便有一條狗鏈了,當時的愛心媽媽並不以為意。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小黑狗慢慢長成大黑狗,而脖子上的項鍊也越來越緊,慢慢的脖子便開始發臭,潰爛了。

 

這位愛心媽媽曾經嘗試著想幫他將狗鏈拆下,無奈黑狗從小便懼怕人類,雖然愛心媽媽長時間的餵養,卻依然無法處碰到他,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這位愛心媽媽經由別的愛心媽媽告知,知道協會有在做救援工作,於是便詢問到了電話,並與王理事長聯絡。

王理事長一如往常在接獲報案後,聯絡義工群以及捕犬單位前往捕捉牠,在當天便順利的捕捉到他並且將他帶到左營區中華一路2號的宏仁動物醫院醫治。

在此我們期盼社會大眾能夠凝聚力量慷慨解囊,幫幫這隻可憐的〔左營割喉小黑〕

   

alt捐款方式alt

潰爛的脖子

慢慢卸下
 

就是這條狗鏈造成的
 

脖子下方的傷
 

好在沒切至氣管
 

短短的狗鏈,造成長期的痛苦
 

剃毛,清創
 


以下照片為93年4月21日前往左營區宏仁動物醫院拍攝的左營項圈小黑復原狀況,在此在一次感激宏仁動物醫院的馮院長,對於左營項圈小黑的照顧不遺餘力!

 

傷口開始漸漸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