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連媽媽都認不出來的柴可夫斯基


流浪…是我的錯嗎?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樣的命運……
可是我從一出生張開眼睛那一霎那開始,就注定了得想辦法活下去的命運……

 

影片:可愛的柴可夫斯基

在高雄柴山流浪,生存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除了很難找到食物,還得在落差極大的天氣氣溫裡安身…最重要的是,得躲避那些討厭狗狗的人類……

這些人…不會因為我們的悲慘命運而有絲毫憐憫……我看過…甚麼樣的殘虐追殺…都有……

一個鐵絲套環勒在我身上…無法呼吸的痛折磨了我好久…直到皮開肉綻…直到我的傷口開始發臭……

2008年7月,我總算被好心的軍人哥哥發現!也順利獲救~
雖然陷肉裡的鐵絲已經拿掉了,撕裂的傷口也一針針縫合了……但痕跡,卻一直都在……無論是身上…還是心裡……

 

柴可夫斯基當年獲救的故事

謝謝你們大家,用愛守護著我~
在協會的收容安置下,雖然我還是無法很坦然地去接受志工拔拔麻麻對我的好,但我會把我對大家的感謝,展現在我越來越壯的身上!!!

不要笑我大胖子啦!
雖然我身上的脂肪寶寶有點太愛我一點……但這是幸福的累積呀!
只是……不知道在天上的媽媽…還認不認得我…還會不會守護我……

 

 

媽~我在這裡啦!
只是變胖了啦!!!

流浪過…痛苦過…也曾陪伴協會經歷了辛苦的尋家之路,也總算盼到了糖果屋的築成~
現在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吃得飽飽飽的,然後在四下無人的時候盡情翻滾!

為什麼要四下無人?因為人家會害羞咩~

 

鐵絲在我身上留下了永遠無法抹滅的痕跡,但我會用你們大家給我的愛,去淡忘過去的一切~

說了那麼多…知道我是誰嗎?

 

柴可夫斯基的助養區

我是協會照顧了快九年多的〈柴可夫斯基〉,雖然我沒有音樂細胞,但我很有享受美食的天分唷!

期盼您的守護,讓我更加幸福~

 

 

捐款幫助〈柴可夫斯基〉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