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7月08日【民族路雙眼失明腫瘤犬 】


當天早上協會辦公室接到民眾報案電話,報案的人是位小姐她告知協會,民族路的萬客隆有隻很可憐的狗狗,協會馬上派義工前往現場瞭解狀況,協會義工準備所有工具包括網子、捕犬桿、誘捕竉、、。   
到了現場卻看見一隻瘦弱如骨、嚴重皮膚病〈毛囊蟲症〉更可憐的是這隻狗狗雙眼失明,後腳有粒巨大的腫瘤,協會義工拿起網子往前一樸,輕而易舉就抓到。

沒想到這隻狗狗很乖對人一直搖尾巴,協會義工改用繩子牽著狗狗,馬上聯絡協會理事長告訴牠狗狗的狀況,理事長二話不說就告知義工先把狗狗送到醫院治療,協會義工都知道協會的經費真的是很少,每救一隻受虐或受傷的狗狗都要花上很多錢,可是理事長卻說醫療費我們再想辦法先救狗狗為主,理事長認為生命是平等、可貴如果我們不去救牠還有誰會去救牠們!   

送到醫院經過醫生的看診,醫生告訴協會義工這隻狗狗嚴重營養不良、還有愛利希體症、後腳腫瘤需要開刀切除,雙眼失明已經無法治療,嚴重皮膚病〈毛囊蟲症〉為什麼有那麼狠心的飼主,狗狗已經全身都是病還把牠遺棄,我想我們的教育真的是徹底失敗。
 

   

alt捐款方式alt

 


休養中等待切開腫瘤
 

雙眼失明

 

經過二星期的修養,情況大致穩定,準備開刀

 


以下為救難當時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