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8月15日【旗津受虐犬】

8月15日協會義工依照工作安排,當天到旗津載運母狗到醫院作結紮手術,在運送過程中卻發現,一隻被飼主惡意棄養梆再電線纜的小黑狗,因為小黑綁的地方連一杯水都沒有、也不能遮風避雨、所以協會義工可以確定牠是隻被虐待的狗狗,義工馬上告訴理事長此事,理事長二話不說請義工把小黑送到醫院醫療。

送到醫院醫生告訴協會義工,狗狗有嚴重缺水,身體嚴重潰爛是菜花〈性病〉造成,因為皮膚潰爛找不到血管施打,醫生告訴協會義工這隻狗狗沒有醫療的價值,因為牠全身都是病、醫生建議把狗狗安樂死,義工把事情跟理事長報告,理事長馬上跟醫生連絡,請醫生還是要醫治小黑,給小黑一個生存的機會,施打第一劑菜花的針後〈腫瘤針〉,小黑還是敵不過惡魔的侵襲,小黑死掉!真的很難過為什麼沒有人跟協會檢舉,讓小黑的飼主如此虐待小黑,卻沒有人伸出援手去救牠,等協會發現已經太慢,也許你的一通電話卻救的一條生命,也讓惡劣的飼主得到應有的處罰。
 

   

alt捐款方式alt

潰爛的皮膚
 

全身上下無一完好

 

血水與膿
 

被粗粗鏈條拴住
 

傷口近照

 

已分不出哪裡是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