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9月20日【雙眼失明的瑪爾濟斯】

9月20日協會辦公室接到一通民眾報案電話,告知博愛路與熱河街口有隻雙眼失明瑪爾濟斯,報案人說這附近有很多大狗請我們趕快來救這隻狗狗,不然狗狗可能會被車撞傷,或被大狗咬傷,協會告知報案人說協會是以受虐、受傷、殘廢為主,因為協會狗舍只有100多坪,必須控制狗狗的數量,不然狗舍一下子就爆滿,那以後就無法再救更可憐的狗狗。

協會把這件事情跟理事長報告,理事長二話不說便請協會義工馬上去把狗狗帶回來,理事長告訴我們說如果我們沒有去救牠,還有誰會去救牠,瑪爾濟斯狗狗應該是人們抱在手裏的寶貝,為什麼會流浪街頭,是遭主人惡義遺棄、還是走失!

義工馬上去把狗狗帶回協會,隔天就把狗狗帶到醫院看診,醫生告知:狗狗有輕微的皮膚病、牠是隻老狗白內障造成狗狗雙眼失明、最嚴重的是牠有心絲蟲,有可能因為這樣才會遭主人遺棄。

協會很感謝匯款到協會帳號的愛心人士,因為有你們的幫忙協會才能去救更多的流浪狗,在此請大家再繼續幫助協會,給協會力量跟鼓勵,讓協會有能力再去救更多受虐、受傷的狗狗。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救援當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