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9日【右昌2隻受虐犬】

11月23日有民眾在協會的留言板報案,告知右昌有2隻受虐犬需要協會救援,協會馬上組成救援小隊,隔天早上就到報案的現場右昌去找,可是找的一個早上都沒有看到狗狗的蹤跡,協會救援人員就在網路上留言,希望報案人可以去幫協會,看看狗狗都是什麼時後才會出現,好在有位愛心人士去幫協會觀察,狗狗出現的時間跟確定的地點。
 

 她告知:1.虎斑小狗脖子上有橡皮筋已經流血水了, 左前腳的腳掌不見了 , 確定是橡皮筋+傷殘犬。
2.小黑狗右前腳上有橡皮筋,  腳掌腫脹、  我遇到牠時是用三隻腳走路。

協會看到這位愛人士的描述這2隻狗狗的狀況,協會真的很心疼、也很難過,馬上安排救援小組,當天的下午跟這位愛心人士約定時間,再次去救援那2隻受虐犬。

皇天真是不負苦心人,那2隻受虐犬真的出現的,協會的救援小組也不負眾望,也順利捕捉到那2隻受虐犬。

送到宏仁獸醫院治療,卻發現那2隻狗狗是第2次被虐待,因為這2隻狗狗都各有1隻腳沒有腳趾、跟腳掌,我們推測一定是被捕獸夾造成,其中一隻虎斑狗狗很乖,會讓人模看到人就跟人識好,因為這樣子對人沒有戒心,才會被壞心的人虐待傷勢較嚴重。
另一隻黑色的公狗很怕人,所以傷勢較輕微,這2隻狗狗目前都在宏仁獸醫院治療,接下來協會需要靠各位愛狗人士幫協會的忙,幫忙募醫藥費用,幫協會把這個訊息轉帖到個大網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協會有能力去救更多的受虐犬,也幫忙不會說話的狗狗,讓牠們有活下去的機會,協會在此代替狗狗跟大家說一聲謝謝你們!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