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2月05日【幸運小皮蛋】….

 alt


98年2月5日,協會接獲一位報案人來電表示在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上有一隻小幼幼前腳受傷…看起來很像被人砍傷…… 

這樣的案件讓協會不敢大意…趕緊要求救援人員前往現場了解並展開救援~

是一隻很小的小黑狗……牠的左前腳少了一大塊皮…鮮紅的肉都露在外面了…看起來有些嚇人…路過的民眾看了都皺起了眉…撇過去臉……dsafdsafdsa

應該是新傷吧……傷口還是鮮紅並沒有發黑腐爛的現象……希望還來得及治療不用被截肢……dsafsdaf

報案人承諾了將協助部份的費用…只希望小狗狗能盡快康復!著急心疼的目光彷彿在催促著協會救援人員趕緊將小狗狗送到醫生的手中……

像這樣子的小流浪狗,大多數都是相當怕人的……往往在受傷後都會躲起來不讓人接近…最後都走向傷口感染死亡的一途……但這隻小黑…似乎很特別……

『才3個月大吧!這隻小狗雖然受傷了,卻還這麼活潑好動喔~真傷腦筋……』小傢伙在診療台上不是很安分…獸醫師被牠逗的又氣又好笑………

『是個小男生!牠的腳傷看樣子是車禍造成的…』獸醫師仔細地診察一回又一回『從傷勢看來並不需要截肢或進行其他動刀手術…但牠的腕關節本來是可動關節,因斷裂恐怕無法修復…未來牠的腕關節將不能動了……儘管如此,這並不會影響狗狗的發育成長,也不會造成牠不良於行的…這應該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狗狗還小,看起來精神食慾樣樣都好,應該沒有必要進行繁瑣的血液檢驗…但獸醫師卻發現小傢伙感染了蛔蟲……趕緊給牠吃藥吧!

98年2月9日,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狗狗的狀況,只見牠在籠子裡不安分地一會兒叫的可憐吸引人的注意…一會兒咬著個狗碗鏘鏘作響……一刻不得閒的牠,在繁忙的診所裡似乎是最忙的一個……

目前小傢伙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那傷勢恐怕還得一段時間的照料才會康復…希望醫生們多多包容這隻小皮蛋……

小皮蛋呀!你也安分點乖一點……讓醫生伯伯阿姨好好照顧你治療你…也讓關心你的人更疼你愛你呀!
 

alt捐款方式alt

趕緊送醫

alt

狗狗的傷勢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alt

開車的車主呀!

你開車撞到一條生命不會沒有感覺吧!

但你去假裝沒有事地離開現場………徒留哀號的生命在那痛苦哭泣………….

你還真的是麻木不仁………

alt

不要叫我小皮蛋啦>"<

其實我很可愛的ㄋㄟ~

車禍區28號小皮蛋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