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1月21日【爆眼小米】

alt


是意外嗎?

還是被人打的?

一隻原本應該活蹦亂跳的米格魯,卻被人發現滿臉鮮血在街上遊蕩……

真的好可怕……看了那模樣的確會令人卻步…甚至難過痛哭……這麼可愛的小朋友,怎麼忍的下心下的了手?即便是意外

 一場…怎麼沒有帶牠就醫呢?就這樣任由牠痛苦無助地在街頭遊蕩…………………

 

98年1月21日晚間,高雄市大昌消防分隊送來了一隻左眼球爆出的米格魯,模樣相當嚇人…原本乖巧的牠,卻因受不了難 耐的疼痛,多次哀號掙扎不願也不敢讓人去碰觸到牠……

先給牠施打止痛的針劑吧……初步看來…這隻小米的眼球恐怕是保不住了……

98年1月22日上午,獸醫師趕緊為籠子裡驚魂未定的小米進行傷勢檢查評估及各項血檢~

這是一隻大約2歲左右的小米妹妹~很不幸地,小米的眼球傷勢不輕,也已經出現了感染的現象,必須要手術摘除才行……而四合一血液檢驗結果也發現了小米感染了心絲蟲疾病需要治療……

當天上午,醫療團隊便決定為小米動刀摘除眼球。

歷時大約2個小時的手術時間,獸醫師終於將已經無法挽救的眼球摘除,並順便為小米施以結紮手術~

98年1月23日,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米的狀況,實在有些心疼……

可憐的小米呀!今天傷害你的是人類啊!可是你居然至今仍對人類毫無防備之心……你真的好傻啊!

可愛的小米呀!今天你得到了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才重獲新生的,以後儘管你可能因外觀的缺陷無法再獲得家的夢想…但你仍要心存感激,感激所有曾經幫助過你的人,感激日後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唷~~~

目前小米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經過心絲蟲的治療後相信小米很快便可以康復出院囉!

雖然知道希望渺茫…但小米還是很想問問大家……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還是想要一個家……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重新得到主人的疼愛與呵護……

過去我所承受的痛苦與驚恐,我相信我會隨著大家給我的關愛漸漸淡忘~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再一次機會,做主人的心肝寶貝…而我,也願意用一生的忠誠來奉獻~~~

 

alt捐款方式alt
 

可憐的小米到院時還是滿臉鮮血,爆出的左眼還不時滲出鮮血,十分狼狽…….
alt

 

造成小米妹妹眼球爆出的原因雖然無法肯定…但倘若是車禍造成的,應該會有其他擦傷才對…所以不排除是被人外力重擊導致的…..
alt

施以鎮定麻醉,準備手術……眼球勢必得摘除了……….
alt

血液檢驗中發現小米妹妹感染了心絲蟲的疾病需要治療。
alt

手術摘除了眼球也順便完成了結紮手術
alt

小米妹妹,你要加油唷~要快快好起來,也許….也許會有人不嫌棄你少一隻眼睛…會喜歡你愛你帶你回家照顧你唷!

 

快點好起來唷~不要讓大家為你擔心ㄋㄟ~
alt

 

 98年2月2日,獸醫師為小米施打除蟲針劑,並將眼睛上的縫線拆除
alt 小米很快就可以出院囉!雖然也許小米已經無法再順利找到愛牠的新家,但我相信我們大家所給予牠的愛也絕對是滿滿滿滿的,對不對?!
alt

alt
我已經出院、我現在是被主人虐待受虐區14號花生粽要來關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