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動物醫院105年三月份醫療欠款34萬900元

三月份回生動物醫院的醫療欠款單上,內容被收容所帶回來的孩子佔據了一半……

看不下去癱瘓的孩子就這麼被扔在籠子裡就當作是醫療……連個基本翻身都沒有…其中一個孩子甚至還因嚴重褥瘡而半個身體嚴重潰瘍差點殞命……緊急送醫接受治療,這孩子總算保住性命……

2016年03月06日【慢性虐待?動保處醫療室褥瘡糜爛的癱瘓狗】 

另一個孩子雖然當下呈現癱瘓狀態,但經協會送醫接受治療後很快就恢復行走能力……

2016年03月08日【動彈不得‧收容所的癱瘓天使】 

有心無心…單看這兩個孩子的例子就不用多做贅述了……

遭飼主棄養的梗犬和博美,因重病得不到及時的治療予妥善的照顧…雖然協會發現後趕緊送醫,卻依然在燃燒大量醫療資源後病重離世……

2016年03月23日【爛嘴巴博美在哭哭】 

2016年03月07日【被飼主丟棄的皮膚爛爛西高地】

幸運一點的就是黑皮和小刀疤了!

在送醫接受治療後,皮膚病與臉上的疤也總算獲得了妥善的治療與照顧~

2016年03月10日【刀疤小臘腸】 

2016年03月23日【皮膚病瘦巴巴的黑皮】 

爆米花和小餅乾這兩隻截肢的貓咪來自不同的地方…卻都在收容所裡停止了走向康復之路的方向……兇巴巴的爆米花更是差點因延誤送醫而枉死……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孩子們獲得了妥善的治療,現在這兩隻幸運喵也已經在KCSAA糖果屋裡洋溢著幸福的頑皮呢!

2016年03月09日【在收容所裡的命危截肢貓】 

2016年03月28日【截肢小乖喵出院‧我是可愛小餅乾】 

沒忘記大武山的孩子…

尤其是武士刀…每次去糖果屋…都會忍不住在武士刀和武郎的房間裡多待一會兒…和牠們多互動些……

2016年03月29日【只剩一隻腳‧大武山上的斷腳天使】 

旗山香蕉這孩子很害羞…但對已經熟絡的人卻相當熱情!

恐怕誰也想不到眼前這漂亮的孩子過去曾差點遭橡皮筋撕裂開來吧……

2016年03月09日【前往旗山~搶救遭橡皮筋切割的小幼幼!】 

還有可愛的法國吐司…你這孩子怎麼皮膚病治好後開始往橫向發展了呢?!

2016年03月26日【流浪的虎斑小法鬥】 

像是在數著事蹟簿上孩子們的努力,獸醫師細細寫著每個治療的項目…看著看著彷彿讓人回到當時擔憂著心懸著的痛……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因為你們的支持與幫助,協會才能讓這群孩子們有延續生命的機會~雖然也有少許的遺憾…但至少在牠們離去前感受著大家的溫暖呵護……

回生動物醫院105年三月份醫療欠款…34萬900元…懇求各界伸出援手…給予協助~~~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