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鑽石鑽石亮晶晶

「牠的死不是遲早的事…而是再不治療一定會馬上死掉!!!」

醫生的這句話…猶言在耳……

 

 

這孩子還能救嗎?

可以救救這孩子嗎?

 

看著醫療團隊很努力想要把牠身上每一寸皮膚上的蟲子清除掉…身上流下了串串血珠…診療台上也是血漬斑斑……看了心疼…無法想像這孩子過了多少年那樣的生活……

 

緊急輸血,跟死神搶命!

這是一場不能輸的耐力賽!

 

取名「鑽石」

希望牠的生命能跟鑽石一樣的堅硬閃耀~

 

瀕死的工作犬‧逾兩萬隻吸血蟲正吸光牠的血

 

期間,很多人來電或來訊關心著鑽石這孩子,但牠的狀況真的很糟糕…分分秒都可能從穩定的狀態瞬間墜到死神的懷裡……

 

2020年,總算盼到了好消息~

鑽石可以出院了!身體狀況逐漸穩定下來的牠已經被獸醫師“放行”!而剛出院的鑽石因為來到了陌生的地方,也顯得相當不安……畢竟過去牠都過著孤單的生活……沒有朋友…沒有安穩…沒有舒服也沒有飽餐……

 

眼前的一切對牠來說都太陌生了!牠只能夾著尾巴顫抖著,瞪著大眼努力適應著……

直到一個可以把頭埋進去的大碗出現在牠眼前,裡面裝著滿滿的食物…牠遲疑了一會兒,發現其他的同伴也是一狗一碗,牠才知道這碗是牠獨享的!

 

 

大口大口專心吃著碗裡的食物,牠滿足地享用著過去不曾擁有的飽足感,沒有蟲子騷擾的一頓飯真的好愜意!旁邊的水槽有乾淨透明的水,可以用來喝,也可以用來玩。

外面颳風了,躲在裡面的我們有牆壁保護著,可以隔著窗戶看著風在外面搗蛋撒野!

外面下雨了,躲在裡面的我們可以豎起耳朵聽著屋頂演奏起打擊樂,乾淨的布讓我們保暖…雖然有些同伴會拿來咬……

 

 

對於陌生的糖果屋,鑽石現在正慢慢地適應著。

時不時經過鑽石的房間時,總是可以看到這孩子不經意流露出好奇的眼神看著其他狗狗在玩耍的模樣。

有時牠會閉上眼睛抬著頭,像是享受著空氣中喧鬧中些許的平靜氣息~

 

 

 

鑽石的助養區

 

重生的鑽石,就這樣活過來了!

重生的鑽石,就這樣在糖果屋裡,一閃一閃亮晶晶!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