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橋妹

還記得八月的時候,中南部連日的大雨,造成多處災情嗎?協會當時接獲民眾求救,台中一處大排水溝裡有一隻狗狗受困十多天無法脫困,大雨連日造成水流湍急,飢餓虛弱的狗狗已經快要被水沖走了……

 

 

傳來的影片讓協會上下坐立難安,簡陋的裝備準備好,立刻北上往台中出發!

 

前往的一路上車子被風吹的搖晃…我們的心更是慌的很…因為現場傳來的照片,已經幾乎看不到狗狗了……

 

冒險下到河床,救援人員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直接在湍急的水流旁圍捕救援,所幸人員和狗狗都平安。

 

從高雄直奔台中‧搶救兩起犬版八掌溪天使

 

取名「橋妹」。

除了有嚴重的貧血脫水,就是嚇壞了!

 

 

現在出院囉!

相信有設定協會臉書搶先看的鐵粉們一定有看到橋妹剛出院的青澀模樣吧?!那時候的牠和很多剛出院的狗狗一樣,像個麵團似的縮在角落…不過不出三天,糖果屋的前輩們馬上就會帶領橋妹進入狀況囉!交了新朋友了橋妹,也散發著自信的光采呢!

 

 

橋妹這可愛的妹子現在已經有了追求者了!軍中小黑成天繞著牠纏著牠…除了皮蛋白目的時候可以讓橋妹稍稍喘口氣以外,沒有一刻不黏著橋妹的……有時還真佩服橋妹的好脾氣呢!

 

有機會來糖果屋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橋妹喔!

從台中移居來糖果屋的橋妹,不再無助哭泣,因為牠有您們大家給予的愛及守護,現在的橋妹,很幸福~

 

 橋妹的助養區

 

對了!對了!橋妹要跟大家公告一下!

中秋節的文旦停止下單囉!Stop!

所以不要再下單囉!

 

還有還有,再公告一次!

9月7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是糖果屋的開放日喔!

有好多好多新出院的孩子,喜餅、狼爺爺、橋妹、鳳梨母子、海狗、太平公主、小乳牛還有很多毛小孩都期待大家的探訪喔!趕快來報名吧!

加入協會官方LINE @kcsaa

留下要參加的姓名電話(一人代表即可)和人數就可以囉!

強調強調再強調!!!糖果屋在屏東九如,不是中華路啦!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