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腳虎虎迎向幸福糖果屋

流浪的孩子…過一天…是一天…

餵食浪浪的愛心媽媽…總是用著一顆忐忑的心去迎接每個不一樣的一天到來……

 

 

今天又拿了一堆食物來了…不知道會不會又被人發現…又要被人罵…又要被人趕了……

今天拿來的食物不知道夠不夠…是不是又有新的孩子被丟來了?還是…又有哪個孩子不見了……

 

這些忐忑這些擔憂…都是每個愛爸愛媽去餵食浪浪的路上,一路心懸著的不安……

 

2019年9月,協會接到愛媽的求救電話…一隻在工廠裡流浪的孩子,不慎被車撞斷了腿……

 

斷腳虎虎“叮咚海”愛媽無力送醫

 

自己的經濟能力真的沒辦法,不捨這孩子強忍著痛楚成天圍繞在她身邊…即使是一線希望,也想要拜託協會,拜託能夠匯集的任何力量,來幫幫這可憐的孩子……

 

明顯骨折需要手術治療,所幸手術過後的虎虎恢復情況良好~

是否回置,我們也掙扎了許久,但那裏畢竟是個遲早要結束的工地,愛媽的能力有限,能守護牠多久呢?對牠對愛媽來說,讓這孩子住進糖果屋恐怕是最好的選擇!

 

虎虎的助養區

 

跛腳虎虎正在熟悉這幸福的感覺,你們願意陪著這孩子慢慢踏入這溫暖的氛圍嗎?請助養虎虎,讓這孩子能安心在糖果屋裡感受不一樣的溫暖幸福~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