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一撞掉進水溝的燒冷冰

甚麼車子開得那麼快?

連煞車都沒有嗎?

這麼大一隻狗狗都沒有看到嗎?

 

 

2019年9月2日,協會官方LINE傳來了一張狗狗躺在水溝裡動彈不得的照片……是發生了甚麼事?

 

 

報案人告訴我們…狗狗被車子撞到後彈飛到水溝裡…牠不能動了…自己也只能在旁邊陪牠……

 

協會接獲通報後趕緊出發趕去現場,而同時接獲報案的屏東動物防疫所也已經到達了現場。與協會擦身而過,已經準備把狗狗帶走,得知協會正在趕來的路上,決定把狗狗轉交給協會接手…畢竟所內並沒有多餘的預算去給這孩子醫治,帶回去,只是更可憐……

 

 

 

雖然協會的能力有限,但我們可以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來守護這孩子!

取名「燒冷冰」,幾乎呈現癱瘓的狀態,先送醫再說!

 

 

年紀很大很大了…牙齒幾乎磨到都沒了……

下巴有一道很大的撕裂傷,可見車子撞的力道不輕。

X光片顯示,狗狗的脊椎有嚴重的錯位,但是否造成神經阻斷還有待觀察…會先嘗試針灸治療看看。

 

目前燒冷冰仍需住院治療,可能是傷勢引起的疼痛,讓燒冷冰始終不太友善……醫療團隊在照顧上也很辛苦……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幫助燒冷冰,給予加油集氣,希望治療能讓這孩子重新站起來,別讓癱瘓的日子成為燒冷冰的晚景……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續紀錄:

在醫院撐了很久,年邁的燒冷冰狀況一直沒有好轉…..

雖然在照顧上,燒冷冰這個老頑固已經稍稍妥協,可是持續的治療讓年邁的燒冷冰無法承受……

最終於中秋節過後離開了我們…..

難過,但更多的是釋懷……

難過這孩子還沒去糖果屋享受大家給予的溫暖幸福….

但卻對這孩子能從病痛中解脫而感到釋懷….

 

燒冷冰,孩子,一路好走~

不痛了!不哭了!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