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掌爛掉的さくら(櫻花sakura )

我這裡是藤枝,有一隻狗狗的腳好像被套索勒住腳…現在腳掌腫起來了,好像快要爆炸似的…而且看起來鮮紅色,好像沒有皮膚一樣……

 

2020年1月2日,協會安排了一整天的救援行動,疲憊的魔鬼行程讓大夥到了下午已經筋疲力盡……報案人表示自己在藤枝做生意,但為了這隻狗狗願意先離開,因為知道協會今天跑了一整天的行程,也正好狗狗乖巧親人,希望自己能協助從藤枝載到中繼站與協會會合,讓協會免去繞路找路的時間。

 

 

據了解,報案人開車到藤枝去賣蔬菜,早上還沒看到這孩子,晚一點的時候卻聽見聚集的遊客討論著這受傷的孩子…當他看到的時候立刻就想起了協會!

 

 

2019年10月,報案人通報了一樣被這種山豬吊傷害的孩子…現在在糖果屋裡相當幸福,名叫「多納芝」。

 

也許是因為總是開著車子去偏鄉地區,所以冥冥中上天安排了他與受傷天使的這一次次奇遇,也連接了協會連接了糖果屋。

 

 

非常感謝報案人的協助,有了多納芝那孩子的經驗,這一次的救援更讓報案人放心協會的後續處理。

其他圍觀的民眾替這孩子皺眉揪心,協會也細心一一說明請大家別擔心。

 

走吧!趕快去醫院吧!

搖著尾巴的小傻瓜明明痛得要死,卻還是努力示好,希望用可愛萌樣感謝每一位幫助牠的人~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右後腳已經無法保住,必須截肢保命。

所幸血檢報告顯示除了貧血與發炎之外,並沒有感染其他疾病~

 

 

取名さくら(櫻花sakura ),因為我是在櫻花公園救援回來的咩~

你們願意給這乖巧黏人的孩子一個生命延續的機會嗎?

請協助さくら(櫻花sakura )籌募醫療費用,讓牠能在足夠的資源下恢復健康並迎接糖果屋的新生活~~~

 

原民新聞:https://youtu.be/34YYwMmusow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