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嗆辣鬆餅

我付出了我的真心忠心,但我得到的卻是你頭也不回地離去……

掉進水溝裡的我爬不上去…我想要跟上你的腳步,我想要追上你的車子,我想要回家…儘管那不是最溫暖的家…但那至少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叫了一個晚上…

你沒有聽見…你沒有回來…

 

水溝裡的老鬆獅‧狼狽的鬆餅

 

天亮了!

我身邊圍繞了很多我不認識的人……我用牙齒和聲音叫他們通通都走開!

可是人越來越多,後來我就被人帶走了……

 

一覺醒來,我變得好舒服……

身上打結又黏黏的毛都不見了!皮膚上濕濕的泥巴也被洗乾淨了!身上的蟲蟲也都沒有了!

 

這一整晚的肉肉都是我的嗎?

這碗透明的水…也是我的嗎?

 

少了現場時的激烈抵抗,多了幾分對眼前許多陌生的不可思議。

身體出現的敗血症狀讓這孩子好一陣子處於非常虛弱的狀態,直到12月,這名叫「鬆餅」的孩子總算出院了!

 

從10月份住到12月,你這老孩子也住太久了吧?!

雖然在醫院裡被醫療團隊伺候了一個多月,但鬆餅硬梆梆的脾氣卻絲毫沒有被軟化……已經有夠黑的臉加上看不到眼睛的表情…根本就是時代劇裡的黑心大老爺的化身!

 

 

猜不透你的心呀!

上一秒才抬起腳想要從你身邊走過去而已…下一秒你就給我看了你左邊的虎牙…真不可愛…

 

我說鬆餅啊!

你這嗆辣口味的…沒人喜歡啊!!!

 

 

鬆餅的助養區

 

希望你出院後能被糖果屋的甜膩改變一下嗆辣的氣息…至少…小辣就好……志工拔拔麻麻吃不消啊!!!照顧你還要看你黑黑扁扁的臉色…真是傷心又傷身啊!!!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