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不准動!站了一整天的紅貴賓弟弟

這是誰家的毛小孩?

怎麼站在別人的機車上呢?

 

 

2019年8月6日下午,協會救援人員好不容易剛結束了幾個救援,準備回辦公室喘口氣,卻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距離辦公室的不遠處,有一隻紅貴賓疑似遭人棄養……

 

明明這孩子可以自己下來,但卻選擇了一整天都站在機車上…別說太陽有多曬天氣有多熱…沒有水喝的牠害怕得忘記了口渴…只是一昧地顫抖著上下顎和四肢……

 

 

難道又是那“站好”“不准動”的棄養咒語?

熱心的附近居民也跟著一整天心懸著…以為是附近早餐店客人的孩子,沒想到早餐店都打烊了狗狗卻還在那兒…

 

明明身上才打理過沒多久,難道是走失?

 

 

 

無論是走失還是棄養…沒有晶片的這孩子回不了家卻是事實!

先送醫院再說吧!

 

救援地點就在協會位於中華路的辦公室附近,一旁就是大馬路了,要是狗狗因慌張而跑到了馬路上…後果不堪設想……

 

這是一隻年紀輕的紅貴賓弟弟,身體狀況目前看來還算良好,但右眼有較嚴重的結膜炎,些許的牙結石,還有輕微的皮膚問題。

 

 

暫時取名「中華賓士」吧!

這可不是打廣告喔!就算打廣告人家公司也不會捐救援車給我們啦!只是單純因為這孩子是在中華路上帶回來的罷了。

 

 

你們願意協助中華賓士這孩子回家嗎?!

透過大家用力的分享轉貼,也許可以讓嚇壞了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喔!!!

 

中華賓士這可愛的紅貴賓弟弟,期盼您的協助,指引回家的路~~~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愛嗆聲的中華賓士

認養中華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