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勇敢急需高營養‧搶救勇敢募集a/d

如果不是被人發現並向協會通報……孩子…你該怎麼辦?!

 

2019年8月22日,協會接獲通報後趕往高雄大寮,狗狗趴躺在水泥車前休憩…但炎熱的天氣,這孩子並不能大口呼吸散熱,而是嘴巴裡卡著一顆好大好大的腫瘤,任由口水不斷漫出,虛弱地呼吸著……

 

 

是腫瘤!

像咬著一顆球般…狗狗的口腔下巴都已經變形……

趕緊送醫,確診為癌症末期…

 

取名「勇敢」,希望這孩子能勇敢地對抗病魔。

 

咬著一顆球?!搶救癌末勇敢

 

類似這樣的腫瘤,若在初期發現趕緊手術切除,存活率都很高…看樣子勇敢的主人選擇在這孩子生病的時候放手了……

 

到院時,勇敢的狀況非常糟糕,醫療團隊立即給予輸血急救。

腫瘤的程度已經擴散到舌根甚至擴大到胸腔…手術已經無用,甚至會給這孩子帶來更嚴重的後遺症……評估後決定先給予化療,即使走一步算一步,也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牠的主人已經遺棄牠了…這個時候對牠伸出援手的我們,絕不能再被棄牠!

 

由於腫瘤太大無法順利吞嚥,所以獸醫師只能先安裝鼻胃管,讓這孩子能順利吸收營養維持體力。

 

 

2019年8月27日,勇敢經過高單位營養的補給,精神好了許多!鼻胃管也拆掉了,雖然還不能自己進食,但透過嘴巴的灌食,總是比鼻胃管舒服點,也可減少感染等風險。

 

因為勇敢比較大隻,所以每天光是灌食最少就得吃掉最少八罐的營養肉泥罐……這種高單位的營養肉泥並不便宜,對協會來說負擔真的非常沉重…更別提漫長的抗癌治療得燃燒多少資源了……

 

 

在此,協會拜託大家,請和我們一起守護勇敢這孩子!

牠沒有放棄自己!我們也別放棄牠…好不好?!

 

 

除了日前提到的相關物資以外,勇敢更急需大家幫忙募集a/d 之類的高營養肉泥罐,讓這孩子能在充足的營養與體力下,與病魔奮戰!!!

 

 

#營養肉泥哪裡買?

  1. 網拍通路
  2. 動物醫院
  3. 協會配合的廠商07-375-2559

#給勇敢的物資送哪裡?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收件人請填寫:癌末勇敢

 

與癌症抗戰是一條艱辛的道路…拜託大家別讓勇敢孤單面對……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