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裡的老鬆獅‧狼狽的鬆餅

2019年10月24日,協會來到高雄林園。

這裡四周大多都是田地,據報案人表示昨夜就聽到有陌生狗狗的叫聲,沒想到今早就看到一隻狗狗困在水溝裡……

 

靠近狗狗,也曾試過想要把狗狗拉上來,可是狗狗會害怕…會發出低吼聲……

 

 

這一天協會救援隊正在永安…人力分散讓人更加著急……

直接約在救援地點集合,一組人從永安出發!一組人從高雄出發!我們林園集合展開救援!

 

 

這是一隻黑色的鬆獅犬……

虛弱地癱坐在水溝的淤泥裡…看到我們的靠近,牠開始武裝自己低鳴怒吼,但顫抖的身體卻出賣了一切……牠…很害怕……

 

 

趕緊把這孩子從水溝裡撈起來吧!

就算南臺灣不冷,但在水溝裡坐了一天一夜也會生病的!

 

 

這是一隻超過八歲的鬆獅先生。

沒有結紮也沒有晶片……全身的披毛嚴重打結,醫療團隊的三把剃刀幾乎毀壞才順利將牠全身剃光……

 

血檢報告顯示有貧血發炎等現象,四合一沒有問題,但有嚴重敗血症,不排除是受困排水溝受到感染……目前需要住院觀察接受治療。

 

 

取名「鬆餅」,是不是很可愛的名字啊?!

只是不知道鬆餅先生從鎮靜中醒過來後…是不是也能這麼可愛……還是又恢復了鬆獅一如既往的本性……愛生氣……

 

 

狼狽的鬆餅,你到底是來自何方?

是哪個沒良心的飼主把你丟在了田邊?還是哪個該死的繁殖業者利用完了把你隨手丟棄?

 

不管如何…現在的你…真的讓人傷腦筋了……希望你的脾氣能夠溫柔一點,以後到了糖果屋,能夠和大家和平相處囉!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

 

糖果屋的嗆辣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