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帶封口丟河床‧傷口長蛆化白骨的小紅貴賓

2019年5月30日下午協會幾乎出動了所有人員在大順路橋附近分發懸賞海報,希望小黑遭虐殺的事件能問到些許的蛛絲馬跡…卻在此時接獲了另一起救援通報……

 

放下了海報,協會把人員一分為二!

部份的人留下來繼續拜託走訪可能的任何線索。

其他人急忙上了救援車,準備趕往高雄市楠梓德民路橋的救援現場~

 

 

據了解,幾名除草作業員在德民路橋下的河床進行除草作業,卻突然看見了草堆裡一個蠕動的毛茸茸……

是兔子嗎?

走近一看,那孩子瞪大著眼睛不斷顫抖…也好似腿軟般的癱軟……

 

是一隻狗!

是一隻小紅貴賓!

是一個被人打算虐殺的生命……

 

 

狗狗的嘴巴被人用很粗的尼龍束帶緊緊封住…烈日下狗狗沒有辦法散熱,只能辛苦地從旁邊僅有的一點小縫隙把體內的高溫散去……

坐在河邊,這孩子是被人丟進河裡游上來了?還是太熱了想要喝水卻喝不了?

 

報案人心有餘悸地表示,還好及時發現…不然除草刀一下去,這孩子恐怕就沒命了……

 

 

是誰這麼狠心?

很明顯的…狗狗是被人蓄意封住了嘴後丟棄在河床下…狗狗根本沒有辦法自己上來,這是要置牠於死地!

 

協會趕到現場時,報案人已經先把狗狗嘴巴上的尼龍束帶剪斷,讓這孩子可以大口呼吸,也給了點水和食物。

 

送醫,我們才發現狗狗除了暴瘦、嘴巴因束帶的關係已經呈現白骨狀態…傷口內更有著大量的蛆蟲一點一點地想要啃光狗狗嘴巴上僅存的一點血肉……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的嘴巴被束帶封住恐怕超過一個月的時間…這似乎也是這孩子爆瘦、嚴重脫水、貧血、營養不良、甚至出現敗血症狀的原因。

 

取楠梓的諧音,取名「男子漢」…當然也希望這孩子在遭逢這一切讓人痛心的絕望,依然能像個男子漢般撐下去!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叫我男子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