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獸夾串?!落入三個捕獸夾陷阱的柳橙汁

這裡是屏東鹽埔…有一隻貓咪被捕獸夾夾住了,現在卡在馬路旁的草堆圍籬,最少被太陽曬了足足一個小時……

 

 

報案人沒有離開貓貓,一直守著這孩子等待救援。

縱看救援現場附近,幾乎都是農田果園或魚塭…難免讓人臆測,是不是有人不喜歡動物踏入而“私設刑具”。

 

 

根據動保法規定,任何人不得製造、販賣、陳列或輸出入捕獸夾,違反者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而高雄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也有明訂,持有捕獸夾者最高可處1萬5千元。

若造成動物死亡或嚴重的殘缺,則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移送司法機關偵辦,最高可處2年有期徒刑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

 

 

2019年5月16日,協會趕緊驅車前往,筆直的產業道路旁找到了卡在樹叢堆掙扎哭泣的孩子~

 

小心翼翼將這孩子從纏死了的藤蔓與圍籬上脫困,我們才發現這孩子不僅被捕獸夾傷害,更是被一串捕獸夾死咬著……

這一串有三個捕獸夾,而其中兩個生了鏽的鐵夾子就在貓咪的左側前腳與後腳上。

 

 

這是一隻不到五公斤的小公貓,取名「柳橙汁」。

捕獸夾夾住的左側前後腳傷勢嚴重…獸醫師仔細看了許久後決定先觀察再決定是否能夠保留……

除此之外,柳橙汁的肝臟胰臟功能受損、有嚴重脫水、腹膜炎及貓愛滋感染的現象。情況不是很樂觀……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柳橙汁,讓這命運多舛的孩子能夠度過難關~

 

幫助柳橙汁,您可參考柳橙汁小物包包。

尺寸:長20cmX寬11cm   200元/個

特色:外層有靜電效果的小分隔可讓票卷不輕易掉出來

 

 

運費80元、台灣本島滿千免運喔!

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其他義賣品,一起來幫助毛小孩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膽小柳橙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