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開刀才有辦法站起來‧你們願意幫忙我的醫療費用嗎?!

2019年2月1日,一位先生向協會求救,因為在高雄林園工業區附近有一隻狗狗疑似被車撞癱了……

 

報案的先生先把狗狗送去醫院,但輾轉送了兩家醫院都無法處理…最後送去的一家醫院居然開了七萬的天價……實在無力,報案人才向協會求救。

 

 

搭了計程車把這孩子送了過來,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比特犬,但在仔細看原來是一隻美國惡霸犬。

 

到底是誰把這漂亮的小傢伙扔了出來?

 

 

據報案人表示,發現狗狗的地方是在一處幾乎無人會經過的產業道路大排水溝旁…狗狗就癱瘓在路旁草叢……

 

趕緊送醫,左大腿的嚴重紅腫需要緊急安排手術!

透過X光,獸醫師向協會仔細說明~左大腿有明顯嚴重的粉碎性骨折…但右邊腿骨的部分卻似乎是先天性遺傳的畸形…所以這孩子應該是本來走路就怪怪的了!從身形看來應該生了五胎左右……

 

 

難道是繁殖場棄養?還是家庭繁殖的丟棄?

是丟棄後遭到車禍?還是根本就是從行徑中的車輛上被推下了車?

 

無論如何…像這樣溫馴的孩子被這樣的對待都實在讓人好心疼!

 

取名「Q妹」,雖然品種叫做惡霸犬,但其實這種犬種相當溫馴親人喔!

目前這孩子的肝指數偏高,貧血發炎白血球指數也過高!需要安排手術…但手術費用該如何是好?

 

 

懇請大家幫幫Q妹,協助Q妹籌募醫療費用!讓這孩子可以有足夠的醫療資源,完成治療,早日康復~~~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Q妹出院首站義工活動‧台北我來了

Q妹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