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姐姐‧我還想要活下去…

你們可以幫幫我嗎?

求求你們…不要走…停下來…幫幫我……

我…還不想死……

我…還想要…活下去……

 

 

2019年2月初,大家都已經在年節的喜慶中張羅著要過年了!我…卻在街頭獨自顫抖……

 

以前的主人呢?

現在的主人呢?

我的…主人呢?

 

 

縮在高雄市榮民總醫院旁的機車格內,我等待著自己的身體逐漸冷卻…

若不是好心人的發現及協會的接手救助,我可能已經被當成街邊的落葉清走……

 

「姐姐」─叫我姐姐!

當協會把我送去醫院的時候,差一點點就來不及了……獸醫師謹慎小心的為我治療,也發現我有晶片…只是…那個主人其實只是我的第二任主人,而且也才剛領養我沒多久……

 

 

我年紀大了!除了白內障!還有一身的毛病……我無法原諒第一任的主人,也無法理解第二任主人為什麼放任看不太清楚的我自己去散步上廁所……我不敢奢望自己還能找到第三個主人…只希望自己能夠好好的活著…活下去!

 

身心靈俱疲的「姐姐」,經過治療後已經回到協會安養…只是…被糟蹋的生命卻已經到了風中殘燭的地步……

 

 

送養毛小孩本就該如同送養小孩那般的謹慎,雖不是說一定要挑個萬中無缺的首選飼主,但至少能盡量避免的遺憾盡量避免。

很多認養人都是好心人,但往往一時衝動的愛心卻會造成狗狗貓咪甚至於同住的家人或友人的不方便,最後被犧牲的還是不會說話的毛小孩!

老的病的殘疾的孩子,雖說不一定不會有人愛…但終究容易敗在經濟資源與精神不堪消耗之下……“久病無孝子”這句話雖不能蓋全了所有的飼主,卻坐實了不少失敗的案例!!!

 

 

畢竟給孩子們找個家不是為了拚那華麗的送養數據!

是要為孩子們找一個活下去的希望!一個溫暖的家~~~

 

「姐姐條紋包」
愛心價:699元/個(滿千免運)
尺 寸:35公分X30公分(有拉鍊)
認購請洽官方LINE @kcsaa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