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直奔台中‧搶救兩起犬版八掌溪天使

中南部連日的大雨,讓不少照顧流浪毛小孩的善心人士叫苦連天……

心疼!不捨!整夜的擔憂幾乎夜不能寐……

 

 

淋著雨四處餵食,就擔心大雨裡餓著肚子的孩子們還在等著……然而除了這份擔憂,更多的是因為大雨視線不佳而受傷受困的孩子……

 

雨天,KCSAA救援團隊幾乎每個人都拆成了好幾個分身四處奔波…

車禍的,受困的,甚至病倒在雨裡的孩子,都在無聲的哭喊著……不能停下,還有好多孩子沒有停止哭泣……

 

2019年8月15日一早,KCSAA救援團隊整裝後立即朝台中出發!

有個孩子掉進了東村橋下已經十多天了…大雨讓橋下的水流變得湍急,從119打到1999,得到的卻是束手無策的答案……

 

 

雖說遠水救不了近火…但看到報案人傳來的求救訊息,協會實在是坐不住啊!

 

出發!去台中!

去台中之前原本還有一起在鳳山的狗狗受困泄洪池涵洞的案件,但當我們到達現場後發現,其實是大牛蛙在鬼叫啦!

虛驚一場,就當作是暖身運動吧!

 

 

GO!GO!GO!

台中的孩子,等等我們啊!!!

大雨…停一停吧!!!

 

在前往台中的路上,協會再度接獲大批網友的求救通報…原來除了東村橋以外,在不遠處的金母橋也有幾個孩子受困沙丘……

 

由於大雨不斷,溪水不斷暴漲…KCSAA團隊決定先趕往東村橋,把受困十幾天的孩子先撈上來再說。

 

 

沿路上網友們不斷回報著金母橋的現場狀況。

狗狗…被大水沖走了……

正當我們心痛不已的時候,狗狗在另一個橋下攀到沙丘藤蔓,暫時安全了。

 

老爺車一路狂飆,我們來到了東村橋,耳畔還不時傳來另一頭等待救援的案件回報。

 

東村橋雖然不大,但大雨的沖刷讓水流變得湍急…狗狗一度站不住差點跌進水裡,KCSAA救援團隊也一度忘記了自身的安全奔走在沙丘上。

 

 

取名「橋妹」,擺脫了十幾天的受困日子,總算平安獲救!

協會決定把這孩子帶回高雄,完成治療後就安置在糖果屋吧!

 

 

金母橋的七個孩子,在熱心網友的互相號召下參與了救援。

在岸上留意狗狗動向的撕扯著喉嚨把狗狗位置告訴在河床上的救援人員,就這樣同心協力下,七個孩子都平安被驅趕上了岸。

雖說沒能讓這七個孩子“移居高雄”,但確認了孩子們的平安,也得知有善心人士長期的餵食照顧,協會決定把這幾個孩子託付給台中的暖心朋友們,只希望這七個傻孩子別又在雨天傻站在沙丘上了!!!

 

 

三立新聞報導

 

難得去一趟台中,這次沒能帶伴手禮回來跟團隊們分享…因為大雨裡還有好多好多的孩子等著我們…受困屋頂的…受困沙洲的…還有好多孩子正與死神搏鬥著。

 

感謝每一位在救援中支持KCSAA救援團隊的善心人士!

你們的鼓勵對我們來說是無形的力量,是氣餒中堅持下去的勇氣!

 

 

KCSAA救援團隊,雖然力量渺小,但我們始終堅持,哪裡有孩子在哭泣,我們竭盡所能地趕到身邊。

 

高雄直奔台中的任務,救援成功!!!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