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媽媽和四重唱

這裡是前鎮的漁港廠區…有一隻母狗在這裡生了一窩小狗,可是這裡實在不適合牠們生活…太危險了!加上廠區外籍勞工不少……

 

報案人傳來了小狗狗的影片,瞬間融化了我們的心!!!

 

 

好!請先暫時好好照顧狗媽媽和寶寶們,協會趕緊安排前往了解情況。

 

2019年4月18日下午,協會前往前鎮的碼頭廠區…天哪!這裡的路怎麼長的都一樣……協會救援車像是迷航的小船…還沒出海就先在碼頭迷路了……

 

 

總算,找到了狗媽媽和小狗狗棲身的廠區位置。

大老遠的,狗媽媽看到陌生的我們便開始吠叫警戒…當我們一步步靠近小狗狗的時候,更是壓抑著內心的不安試著要衝過來警告我們……

 

所幸報案人及同事們對狗狗一家都很友好,平常也多有互動,所以在報案人的協助下,狗媽媽順利移籠準備送醫。

 

在和狗媽媽周旋的期間,給予狗媽媽的食物一度被牠叼進了水溝裡給孩子們吃,讓人不免為這偉大的母愛而動容!

 

 

寶寶們呢?

躲在那狹窄的水溝裡…寶寶們時不時好奇地探頭出來看,一個個胖嘟嘟的…和媽媽的骨瘦嶙峋實在是強烈的對比!!!

 

把一個個胖寶寶抱起來,沒想到懷裡才抱了三隻…就給你表演起合唱團?!另一隻膽小寶寶瑟縮在排水溝的洞裡,也沒忘了“高歌呼應”……

 

抱著沉重且不斷放聲高歌的胖娃娃們,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快快讓寶寶們跟媽媽團圓吧!

 

 

狗媽媽的體型不大,更因為辛苦哺乳而變的瘦弱不堪……才九公斤的體重,簡直是雪納瑞的體重……經檢查發現狗媽媽不僅有嚴重的貧血,甚至還有心絲蟲的感染及菜花腫瘤的病變。

 

取名「小媽媽和四重唱」。

目前小媽媽已著手安排治療,而四重唱寶寶們將在完成驅蟲與相關注射後開放認養囉!有意願認養的朋友,趕快跟協會聯絡吧!

 

 

認購四重奏小水桶包699元/個

尺寸:高23公分X寬33公分

(台灣本島滿千免運)

磁扣款(內有大尺寸拉鍊夾層)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