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中的孩子免不了看醫生‧藍天動物醫院108年1月份醫療費用23萬3700元

 

一月份,協會的救援不太多…

該說是現在的善心人士與團體越來越多,落難的孩子不再苦苦孤立無援,還是說協會拖著兩千多個孩子,實在是泥菩薩過江?

 

被車撞飛‧飛進排水溝的貓

大橘一路好走

 

今天藍天動物醫院傳來的一月份的帳單,金額和過去相較之下不那麼震驚,卻也是一筆數字…仔細查看每一筆細項,大多都是糖果屋的老孩子迫不得已的醫療開銷……

 

以前有來過辦公室的朋友應該對老是用門牙偷咬人屁屁的黑金不陌生吧?!

這孩子後來去糖果屋養老,還有不少善心人士至今還會問起這老皮蛋呢!黑金偶爾還是會回來,只是每次回來都是往返動物醫院……

 

年紀大的黑金除了心臟病,還有無法根除的腫瘤問題……

每次進出動物醫院都是萬來萬去的…對協會來說負擔很沉重,卻又是不得不扛起的擔子……

 

黑金的助養區

 

糖果屋每個月都會開放一次,若大家有機會的話,黑金可是非常歡迎大家探病的唷!只是記得不要兩手空空喔!貪嘴的黑金可是會臭臉給你看的ㄟ!!!

 

很多人都以為協會並沒有守護貓天使…其實是因為貓天使們總是默默的安靜的與世無爭!但其實貓天使進出醫院的頻率可是相當高的呀!

 

別說老貓毛病多…許多貓貓在外面流浪時留下了病根,口炎鼻氣管炎像是無法擺脫的噩夢如影隨形……病發了就痛到尖叫翻滾…不然就是拒絕進食……

以下介紹幾隻時常掛病號的病弱貓主子

咪咪的故事與助養區

A-Miu的故事和助養區

小鋼筋的故事與助養區

大龜小龜的故事和助養區

拖拖的故事和助養區

小搖滾的故事和助養區

愛滋寶寶的故事和助養區

A級暹羅貓的故事和助養區

 

應該說糖果屋的貓主子們都太好性子了嗎?!

大家總是把貓天使們忘記…貓天使們能夠分到的資源也少得可憐…可是這群主子們卻也不惱怒…只是默默地舔舐著心痛的傷口……

 

各位…你們說貓天使們是不是太~太~太~太~太歹命了?!身為貓主子鏟屎官的小編,都不得不趁這個機會替主子們抱不平呢!!!

 

貓天使助養區

 

對了!如果最近你們有來辦公室,也許會留意到門口一隻虛弱的雪納瑞─「姐姐」。有著心臟病與虛弱體質的牠,總是吃不胖…光吹個電風扇就抖到不行…是個喜歡陽光的老太太!雖然至今仍不知道是哪個壞心腸的飼主將這孩子丟在路邊自生自滅…但至少姐姐這孩子在每一位來辦公室的善心人士關心下,有了安穩的生活~只是這老太太浴巾使用量真的好大…三不五時就得更換…所以拜託大家幫幫忙,若有浴巾要汰換的,就捐給姐姐和牠的夥伴們吧!!!

 

我叫姐姐‧我還想要活下去…

雪納瑞姐姐

 

藍天動物醫院一月份醫療欠款,23萬3700元。

沉重的負擔,卻讓老孩子們減少病痛甚至生命延續~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行動支助,讓協會能持續擁有守護孩子們的力量!

 

認購Q妹浪跡天涯包,幫助籌募醫療費。

699元/個  台灣本島免運

尺寸:45X36公分(有拉鍊的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